推 ikencws:我現在是到處都要不到盒子Orz,店家對我都很冷淡.. 06/23 11:38
推 skyfly25:我是不知道7-11的輸出是列印還是影印 因為投影片也有分列 06/23 13:36
→ skyfly25:印和影印二種 06/23 13:36
→ skyfly25:還有鐵盒最近愈來愈少人使用了,建議和店家打好關係請他 06/23 13:37
→ skyfly25:們幫你們留 06/23 13:37
推 ikencws:打好關係阿orz,不過我剛剛終於要到了,在台大正門對面的相 06/23 15:49
→ ikencws:片店,獲得很大的量,可能那家比較常有人去洗舊底片,現在多 06/23 15:50
→ ikencws:不少...呼..要是沒底片盒就很尷尬了 06/23 15:50
推 skyfly25:因為我人在嘉義但是都是回去高雄相熟的相片館要 orz 06/23 15:55
推 Aiins:投影片有分嗎@@?我買3塊的耶(上面有說明可以印) 06/23 20:51
推 ayopoet:據以前參加攝影社的經驗 有暗房的攝影社也會有底片 06/23 22:45
推 Sophia1129:我這還有三四百個底片空殼@@ 06/23 23:34
推 snoopylove79:樓上大大~我可以跟你要嘛? 台中四處都要不到呀(淚奔 06/24 20:16
推 Sophia1129:樓上要幾個@@? 06/24 20:56
推 snoopylove79:可以給我2個嗎? 要怎麼跟你拿XDDDD 06/24 22:34
推 sg109gina:我當初也是要不到~乾脆自己直接去買新的= = 06/24 23:21
推 Sophia1129:寄回郵信封給我吧@@ 06/2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