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有點自問自答 因為我住的地方只有一家影印輸出店 他堅持要用她們的投影片才能彩色輸出,ㄧ片要45元阿~~放棄 後來我拿到7-11去輸出,店員跟我說她們的是雷射的輸出... 可是好像不是耶 我從書局買的APPLE 5元投影片出來都沒有印上去 浪費了ㄧ張投影片....請問是哪裡有問題嗎? 還是我買的投影片錯了 真的有分黑白或彩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30.150
ikencws:我現在是到處都要不到盒子Orz,店家對我都很冷淡.. 06/23 11:38
skyfly25:我是不知道7-11的輸出是列印還是影印 因為投影片也有分列 06/23 13:36
skyfly25:印和影印二種 06/23 13:36
skyfly25:還有鐵盒最近愈來愈少人使用了,建議和店家打好關係請他 06/23 13:37
skyfly25:們幫你們留 06/23 13:37
ikencws:打好關係阿orz,不過我剛剛終於要到了,在台大正門對面的相 06/23 15:49
ikencws:片店,獲得很大的量,可能那家比較常有人去洗舊底片,現在多 06/23 15:50
ikencws:不少...呼..要是沒底片盒就很尷尬了 06/23 15:50
skyfly25:因為我人在嘉義但是都是回去高雄相熟的相片館要 orz 06/23 15:55
Aiins:投影片有分嗎@@?我買3塊的耶(上面有說明可以印) 06/23 20:51
ayopoet:據以前參加攝影社的經驗 有暗房的攝影社也會有底片 06/23 22:45
Sophia1129:我這還有三四百個底片空殼@@ 06/23 23:34
snoopylove79:樓上大大~我可以跟你要嘛? 台中四處都要不到呀(淚奔 06/24 20:16
Sophia1129:樓上要幾個@@? 06/24 20:56
snoopylove79:可以給我2個嗎? 要怎麼跟你拿XDDDD 06/24 22:34
sg109gina:我當初也是要不到~乾脆自己直接去買新的= = 06/24 23:21
Sophia1129:寄回郵信封給我吧@@ 06/2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