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ggyhouse/22823894 呼~ 新包款喔~其實moggy一直都好忙 >"< 前陣子不是偷偷的跑出國放假嗎~ 黑~ 就想說~ 要幫自己做一卡包包~ 想很久~(本來還想做錢包的~ Orz..但是擠不出時間 ~) 這個包包是偷閒做的~ 花了三四天以上吧~ 哈哈~ XDD 用了我好愛的孔雀布...還有玫瑰花喔~ 內裡是喜歡的桃紅色點點~都滾上華麗的銀邊~ 上次做了蘋果砰砰包以後就好愛圓底喔~ 所以這款不一樣~ 做了圓底~ 外部有五個外袋~ 內裡還加了一個拉鍊內袋 重點~ 這包包還可以變型喔 XDDD 還有斜背的背袋~! 可以斜背~....很適合出外玩耍~逛街~ 斜背起來~兩隻手就可以採購了 ~ XDDDDDDDDDD 說了好多~ 來看照片吧~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ggyhouse&book=127 分享完畢~ 下台一鞠躬~ m(_ _)m -- ~ Moggy 手作部屋 ~ http://www.wretch.cc/album/moggyhouse 這都是我做的!歡迎參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5.67
lulugirl:呵呵~跟CRYSTAL BALL的一樣捏~~ 你也可以試試看作成雙面 06/24 16:06
lulugirl:我有在永樂看到這塊布XD超可愛的啦!!! 06/24 16:07
palace:這花色我也好喜歡!!妳好厲害喔,好想跟妳買下它XD 06/25 02:55
pinkdolly:哈..是呀.XD...但是那卡包 >"<..都沒拉鍊..所以我才自己 06/25 10:05
pinkdolly:做一卡..XDDDDDDD...有拉鍊的...哈哈哈~~ 06/25 10:06
pinkdolly:to palace ~ XDDD...這花色很讚後~ 來吧~ 我等你.(笑翻) 06/2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