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dolly (粉娃娃)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布類-華麗孔雀防水水餃包-3way
時間Tue Jun 23 15:01:43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ggyhouse/22823894
呼~ 新包款喔~其實moggy一直都好忙 >"<
前陣子不是偷偷的跑出國放假嗎~
黑~ 就想說~ 要幫自己做一卡包包~ 想很久~(本來還想做錢包的~ Orz..但是擠不出時間
~)
這個包包是偷閒做的~ 花了三四天以上吧~ 哈哈~ XDD
用了我好愛的孔雀布...還有玫瑰花喔~
內裡是喜歡的桃紅色點點~都滾上華麗的銀邊~
上次做了蘋果砰砰包以後就好愛圓底喔~ 所以這款不一樣~
做了圓底~ 外部有五個外袋~ 內裡還加了一個拉鍊內袋
重點~ 這包包還可以變型喔 XDDD
還有斜背的背袋~! 可以斜背~....很適合出外玩耍~逛街~ 斜背起來~兩隻手就可以採購了
~ XDDDDDDDDDD
說了好多~ 來看照片吧~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ggyhouse&book=127
分享完畢~ 下台一鞠躬~ m(_ _)m
--
~ Moggy 手作部屋 ~
http://www.wretch.cc/album/moggyhouse
這都是我做的!歡迎參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5.67
→ lulugirl:呵呵~跟CRYSTAL BALL的一樣捏~~ 你也可以試試看作成雙面 06/24 16:06
→ lulugirl:我有在永樂看到這塊布XD超可愛的啦!!! 06/24 16:07
推 palace:這花色我也好喜歡!!妳好厲害喔,好想跟妳買下它XD 06/25 02:55
→ pinkdolly:哈..是呀.XD...但是那卡包 >"<..都沒拉鍊..所以我才自己 06/25 10:05
→ pinkdolly:做一卡..XDDDDDDD...有拉鍊的...哈哈哈~~ 06/25 10:06
→ pinkdolly:to palace ~ XDDD...這花色很讚後~ 來吧~ 我等你.(笑翻) 06/2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