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因為我想作一隻大隻的娃娃給小孩~ 但小孩只有幾個月大..不能夠用會掉屑屑或是棉絮的布料.. 而且小孩抱娃娃會一直咬咬.. 請問大家是否可以幫忙我推薦一些布料呢.. 以及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 抱歉..因為還要顧小孩沒有很多的時間一直爬文 ^^" 目前考慮的是毛巾布以及棉布.. 謝謝大家....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9.3
Pissaro:密絲絨或天鵝絨都比較不會掉 06/24 15:36
Mollyh:我喜歡毛巾布! 06/24 15:38
hsiaoliu:有些毛巾布會掉毛喔~不過我還是很愛XD 06/24 15:59
mansa:毛巾底的襪子做襪子娃娃XD 06/24 17:13
miffygan:絨布 應該ok 不過最推的還是針織布 不過容易破 orz 06/24 19:12
miffygan:我家老大是拿著針織布做的猴子娃娃一直到上小一 :P 06/2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