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aymood (兔崽子~ ^^)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關於作娃娃
時間Wed Jun 24 14:04:03 2009
想請問各位..
因為我想作一隻大隻的娃娃給小孩~
但小孩只有幾個月大..不能夠用會掉屑屑或是棉絮的布料..
而且小孩抱娃娃會一直咬咬..
請問大家是否可以幫忙我推薦一些布料呢..
以及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
抱歉..因為還要顧小孩沒有很多的時間一直爬文 ^^"
目前考慮的是毛巾布以及棉布..
謝謝大家....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9.3
推 Pissaro:密絲絨或天鵝絨都比較不會掉 06/24 15:36
推 Mollyh:我喜歡毛巾布! 06/24 15:38
推 hsiaoliu:有些毛巾布會掉毛喔~不過我還是很愛XD 06/24 15:59
推 mansa:毛巾底的襪子做襪子娃娃XD 06/24 17:13
→ miffygan:絨布 應該ok 不過最推的還是針織布 不過容易破 orz 06/24 19:12
→ miffygan:我家老大是拿著針織布做的猴子娃娃一直到上小一 :P 06/2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