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zerosnem/548424 心得/作法: 這些是許久之前的作品 那陣子很迷刺繡 還特地去買書來看呢 但看完之後還是亂繡一通XDD 唉呀 隨性就好啦~~ 這是第一批包扣 用的也是大創的包扣組 (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包扣組出現了...真傷心) 做完這批之後就因為一堆大小事擔擱了 然後又被畢業作品佔去時間 於是包扣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等搬完家就可以繼續開工囉~ 太久沒做東西手會癢XDDD 這個釦子要說難也不難 但是確實是有一些手續 要先在一塊布上刺繡完 然後剪下來配色之後再縫在另外一塊布上 然後再做成包扣 刺繡的圖案當然也是隨意囉~ 分享給大家試試看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7.243
misschi:喔喔喔!超可愛的~之前也是想要做~不過用鋁釦的效果好像比 06/24 20:43
misschi:較好~原PO是用鋁釦沒錯吧?(記得大創的是鋁製的~) 06/24 20:43
mimia:好可愛唷~很費工耶~ 06/24 22:44
sakurainei:對呀 是鋁扣 但是大創的鋁扣還是比一般鋁扣還要薄 06/24 22:58
sakurainei:被稱讚了XDDD好害羞~~ 06/2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