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模型板不能發扁的東西 所以我轉到這邊來 本來想說應該會有人看了也想做的 可是大家都只是說好棒而已 都沒有人想要自己做做看 希望喜歡做手工藝 又剛好有nds的人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目前看起來還滿滿意的啦~~ 第一次發文 請多指教 謝謝 網誌製作教學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12013858 今天是6月23日 是個好日子 因為我的NDSL很早以前就決定要作面板了 大約是兩年前吧 可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圖案 自己畫又會畫得太細 想要弄成紙雕感覺就沒辦法了 還好到了今天 我終於接到了電波 靈感終於來了 很快的就完成了這個面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21&f=1063599277&p=3 先看上面 可能會有人看不太出是什麼東西 接著再看下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21&f=1063599276&p=2 這樣應該看出來了吧 還是看不出來好吧 TRANSFORM!!!!!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21&f=1063599275&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21&f=1063599274&p=0 看出來了嗎 是今天上映的變形金剛呢 製作過程 1.設計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17&f=1341765962&p=0 將原先的圖騰修改成切掉中間部份也不會脫落的方式 我是先分成上下兩塊才開始畫的 不過其實可以畫好再分開 上面為12.7cm X 6cm 下面為12.7cm x 6.8cm 我這邊是用手繪的所以難免會有誤差 可以自己印下來比較不會有錯 2.將圖背面貼上雙面膠之後固定在銀色電鍍片上面 有人說這叫卡典西德不過我覺得不是 印象中那是有黏性的 我這個是美術行找到的模型屋用的材料24元 很薄才塞的進保護殼裡面 3.黏好以後用剪刀沿著線小心的剪 我是覺得自己用雕刻刀的錯誤會比剪刀大 所以用雕刻刀 如果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用雕刻刀 4.將白紙撕掉就完成了 撕的時候小心不要連電鍍層也撕掉了 我有兩個小地方就是這樣子掉了 超不爽 5.將面板放入保護殼中 將LR鍵與放觸控筆的凹槽描線後 把面板多餘部份用刀切掉 其實我是狂派的 不過因為博派的圖騰比較好看 所以我就做博派的了 明天可能會噴成金屬紅吧 這樣比較符合他的形象 謝謝觀賞 -- 可以的話我希望這是真相 http://www.wretch.cc/user/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210
kidsdoris:好酷!!!!!!!! 你是拿銀色膠帶貼透明殼嗎 06/23 18:17
rockmanx4567:美術行買的 應該是電鍍片吧 好像是拿來作模型屋鏡子 06/23 18:21
rockmanx4567:也可以自己做做看阿 我有掃原稿進去 06/23 18:22
datomato:酷!! 06/23 19:40
youzen1226:好帥!OoO 06/23 21:01
midore0504:好厲害哦~~! 06/23 22:32
rockmanx4567:都沒有人想要自己做做看嗎......其實不難 06/23 22:36
mmnnbbvcxz:炫翻了!!! 06/23 23:14
BIG26:太帥了吧! 06/24 00:25
※ 編輯: rockmanx4567 來自: 114.47.6.118 (06/24 19:58)
misschi:變形金鋼GOOD!!!!!!!!!!!!!!!XD 06/24 23:33
conankid:酷耶~ 06/25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