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68 (.....)
看板HandMade
標題Re: [問題] 偽正片可以在7-11輸出嗎??
時間Thu Jun 25 00:25:08 2009
※ 引述《starmoon99 (月光米)》之銘言:
: 其實有點自問自答
: 因為我住的地方只有一家影印輸出店
: 他堅持要用她們的投影片才能彩色輸出,ㄧ片要45元阿~~放棄
: 後來我拿到7-11去輸出,店員跟我說她們的是雷射的輸出...
: 可是好像不是耶 我從書局買的APPLE 5元投影片出來都沒有印上去
: 浪費了ㄧ張投影片....請問是哪裡有問題嗎?
: 還是我買的投影片錯了 真的有分黑白或彩色??
首先
投影片的確有分彩色用
假若你的投影片是一般用的
請去買紙膠
然後
在進去影印機的那邊貼上紙膠一條
這樣就可以印了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彩印要偵測
一般正常的投影片是透明的沒有地方可以偵測
我以前試過
我買的是5-8mm的範圍
比如
┌────────────┐
│
│
│
│←進去邊 請貼一條
│
│
│
└────────────┘
要注意的地方是
盡量靠邊邊貼平 不要皺
剪斷的地方不要超出 寧願比投影片短
還有剪斷的地方要平貼
當然要影印效果好 我推三公尺家(因為我是用這家貼的)
以上是我測驗過百來張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5.84
推 Sophia1129:貼雙面膠就可以@@ 06/25 00:28
→ pei68:我比較不推薦雙面膠 因為怕會黏在機器裡 那種機器我賠不起 06/25 00:40
推 Sophia1129:我也印了幾百張都是用雙面膠XD 都沒事XDDDDDDD 06/2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