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樣特地把問題弄成一篇文章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版主或大家覺得不妥請火速通知我我會自殺 不是 自D拉XDDDD) 我看了新版規之後有點迷惑我還可不可以在這個我最喜歡的版PO文 手作版應該是我最常PO文也最常流連的一個板吧!!! 就算再晚再累也會來看看大家的新作品 對我這樣一個希望可以靠做喜歡的事情活下去與實現夢想的人來說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真的的是我的動力 我每次都覺得很幸運 我只是PO個文章就可以得到很多溫暖的善意 雖然好像是閒扯 但我是靠我做的嬰兒禮盒得到我現在這份正職的工作的 做的也是設計 所以其實時間被壓縮的很少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想要用我少的可憐的時間與肝繼續這樣的創作 也許只是一個不甘心放棄 也許只是一個版友推文: 我好喜歡你的作品要繼續下去喔!! 這個版對我有一種原點般的重要意義 我更相信每一個分享作品的大家都一定能體會我那種 作品被喜歡了會手舞足蹈的旋轉然後傻笑的融化的心情 錢好像真的是一件很傷感情的事情喔 所以我之前才這樣一封一封的回詢價信 總覺得公開價錢就好像真的會變成生意人或什麼的 或許有點不要臉 但我自認為像我這樣比誰都更想嚴格捍衛創作者角色的人 絕對比大家更無法忍受"廣告嫌疑"這四個字 雖然我確實在販賣我的作品 也因為實在覺得與其花時間回信不如把時間拿來做更多創作而在網誌公開了價錢 其實我剛剛是想要PO新的作品 這次的用了新的細節與做法 很想問看看大家的意見 也很想讓喜歡我的作品的人知道 我都一直努力在繼續 可是新的版規讓我卻步了 而且我也火速的去看過去PO的文章 看內容中有沒有大家認定的廣告嫌疑的地方 就算我怎麼掏心掏肺掏肝的跟大家保證 我真的是想分享創作 但我似乎也算是新版規規定的對象範疇吧XD 那麼請不要誤會 我並不認為新版規有什麼不對 這裏畢竟的的確確不是賣東西的地方 我只是就似乎是在跟版規大有關係的人的立場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如果以後都不能再這裡跟大家分享作品 我想我一定會很遺憾的 一打好像打好長了 囧 大概是默默抱著這搞不好是在這個版最後一篇文章的心情吧(打擊) 總之謝謝這個版給我的的溫暖(真的打的像畢業典禮幹麻阿) 不過我早就想謝謝大家啦 只是順勢(喂) 妳們的一個推文都可以扭轉我一整天的壞心情 真的 真的 真的很謝謝這個版以及大家的存在 我超愛大家阿!!!!!!!!!!!!!!(標題是問題結尾卻在告白 XD) 我會繼續創作的! :-) -- 瀰漫青春與詩的天空之上, http://www.wretch.cc/blog/BOTForange Beautiful people Beautiful Life. http://blog.roodo.com/mikat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7.26 ※ 編輯: orangeorange 來自: 61.217.197.26 (06/25 20:45)
QSWEET:新版規一出來 @_@我大概也是箭靶之一XD~ 覺得好可怕~ 06/25 20:47
rehcal:橘子大我也好喜歡你 >///< (偷告白 06/25 20:56
orangeorange:Q大 是阿 我剛剛本來要發文看到新版規就想說..還是. 06/25 21:01
orangeorange:rehcal那要跟我交往嗎 (帥氣撥劉海) XDDDDDDDDD 06/25 21:01
luhsingyen:我很喜歡看橘子的作品喔! 06/25 21:19
orangeorange:樓上謝謝你 我也喜歡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抱) 06/25 21:22
icegail:每次欣賞橘子的作品只有暖暖的幸福感覺!! 06/25 21:24
orangeorange:噢 樓上我都要哭出來了 我覺得很榮幸讓你有這樣感覺 06/25 21:27
icegail:偷偷跟你說~~妳的部落格我可是加在最愛喔!! 06/25 21:30
orangeorange:T^T 跟你結婚!!!!!!!!!!!!!!!!!!!!!!!!!!!!XDDDDDD 06/25 21:31
yoner:不要想太多了mika大家很喜歡你的!! 06/25 21:58
hitokage:我也有一直在你的網誌潛水 :) 很羨慕你能夠給人溫暖幸福 06/25 22:03
orangeorange:我覺得我要跟太多人結婚應該會被警察抓走..XD 06/25 22:18
orangeorange:謝謝你們 (熱淚盈眶Q__Q) 06/25 22:18
Mollyh:默默地板主也要說…我也很喜歡你的作品>////< 06/25 22:21
seednetdial:不好意思,一個常期潛水的人想建議,為了把所謂的廣告 06/25 22:22
seednetdial:和心得分享分開,是不是還是不要在分享的那篇文裡標價 06/25 22:22
seednetdial:會比較好?但是對於有販賣作品的板友,其實可以在自己的 06/25 22:23
seednetdial:BLOG裡專門刊出一個價格的"規格售價"文.這樣看了喜歡 06/25 22:23
seednetdial:的人,也可以直接去找價錢.如果真的找不到,也可以私信 06/25 22:23
Mollyh:請樓上s大詳細解釋一下你的構想好嗎?感謝你的建議! 06/25 22:23
seednetdial:詢問.這樣就能把所謂的"廣告嫌疑"降到最低了. 06/25 22:24
Mollyh:啊我推文的時候你講完了XDDD 06/25 22:24
seednetdial:給板主>///<,就是,有販賣的人可以在自己的BLOG裡放一 06/25 22:24
seednetdial:篇例如"某種尺吋,或某種型式物品多少錢"這樣的售價標 06/25 22:25
orangeorange:阿 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沒有把價格文置頂 也沒有在文 06/25 22:25
seednetdial:準,然後不懂或有特別尺吋的人可以自行去信詳問. 06/25 22:25
orangeorange:章本身上面加註價錢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了QQ? 06/25 22:25
seednetdial:這樣就不會在心得文裡出現標價了.因為,有些事真的是 06/25 22:25
seednetdial:防君子不防小人.像橘子大,大家都是君子.但是如果哪天 06/25 22:25
seednetdial:出現想鑽漏洞的,刊出自己的賣場也可以說"手作成品" 06/25 22:26
seednetdial:畢竟裡面有照片.(這樣真冏) 06/25 22:26
seednetdial:我想,只要不要在心得分享文裡出現標價,應該就不算廣告 06/25 22:26
seednetdial:其實我(個人感想啦),覺得橘大這樣是OK的.甚至要把標價 06/25 22:27
seednetdial:置頂,也是部落格格主自己的權力,畢竟那不是在PTT了. 06/25 22:27
seednetdial:但是起碼分享在PTT的文裡裡,不要有標價,或有推銷的字] 06/25 22:28
seednetdial:眼如:"喜歡的人找我做打多少折"等等.這些銷售字句可以 06/25 22:28
seednetdial:放在格主自己的BLOG標價文裡. 06/25 22:28
orangeorange:S大的建議我好同意(壓什麼韻) XD 06/25 22:29
seednetdial:然後,因為我剛才來不及看見版主砍掉的公告,所以其實不 06/25 22:30
seednetdial:是很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冏,只是就個人對於純分享與廣 06/25 22:30
seednetdial:告性行銷文章的區別和看法.謹供參考啦.(拜) 06/25 22:30
Mollyh:喔我沒有公告 我只是網路不穩要回文/信結果就送出了 只有1 06/25 22:31
Mollyh:行而已就刪掉了XDDD 06/25 22:31
seednetdial:還好還好,那我沒有漏掉太多 ..冏 06/25 22:32
seednetdial:我剛看了下版規,發現它只提到"涉廣告嫌疑"的文章,其實 06/25 22:33
seednetdial:版主群要不要考慮,更明確的規範":在各式文章中,不得出 06/25 22:34
seednetdial:現任何行銷,廣告,售價等字句",像這樣對於要貼文的人來 06/25 22:34
seednetdial:說,也有一個比較明確的依據.(就是可以分享,但不能推銷 06/25 22:34
seednetdial:好,我講完了....打好大一串,SORRY....Orz 06/25 22:35
mia603:我和五個室友都超愛橘子大的作品,超可愛的! 06/25 22:45
kenalice:我也很喜歡橘子的作品 非常的溫暖 而且很有甜甜的味道 06/25 22:48
orangeorange:mia603有五個室友也太酷了! 只好說十二個謝謝!!!! 06/25 23:02
orangeorange: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XD 06/25 23:02
orangeorange:kenalice 謝謝你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都會偷偷灑點淡香 06/25 23:03
orangeorange:水XDDDD 06/25 23:03
cokemaniac:橘子的作品真的非常溫暖可愛!!!我也有存到我的最愛唷!! 06/26 00:16
misschi:拍血我超級大lagXD 還能說蝦米! 只能說~我~愛~妳~XDXD 06/26 00:32
Someflower:我也好喜歡橘子的作品,看了好想回去當baby XD 06/26 10:37
zzzzzzzzzzzb:就盡情的分享吧 注意一下天數就好了 我才正要謝謝你 06/26 13:26
zzzzzzzzzzzb:滾邊竟然是用手縫的 真是辛苦你了 明天要去送禮了 XD 06/26 13:27
skyfly25:我好喜歡嬰兒禮盒 >///< 小朋友的東西好可愛 06/26 13:57
Tmno:我覺得 橘子的作品真的很棒啊~而且 手作真的很辛苦的 偶爾都 06/26 14:21
Tmno:會去看看橘子大的blog裡面的新作品 加油加油^^ 06/26 14:21
yezi:橘子大加油@@因為你的作品害我想去買台縫紉機來玩玩說..cc 06/26 14:39
aress42:橘子加油,我好喜歡你的作品呢。 06/26 16:17
orangeorange:你們這些就甘星來的貼心精(熱淚) 只好跟大家結婚XD 06/27 01:06
nativity18:我也超喜歡橘子的作品~ 06/27 01:53
dabi:喜歡橘子大的作品+1 造型,配色還有對作品的用心~ 06/27 11:36
Aiins:我也喜歡橘子大的作品>\\\</ 都很好看超用心(心) 06/27 13:31
Littlepig:我也要推...很累時就會開blog,心情就超好 ^^ 06/27 18:28
cathua:我愛你>/////////< 06/27 19:42
puppy25:現在報名跟橘子大結婚,排到幾號去了?橘大我等你>///< 06/27 20:58
orangeorange:謝謝你們 你們真是我最最窩心的動力:D 06/29 02:09
orangeorange:只好都跟大家結婚!!!!!(這樣要準備好多戒指XDDD) 06/29 02:09
arashihyde:(默默地把橘子大加到我的最愛~~ :P) 06/29 04:06
misschi:這根本就是徵婚文!!!!!!!!!!!!!!!!!!!!!!!!!!!!!!!!!!!XDD 06/30 03:11
smallsheep24:橘子大的作品讓人看得很幸福溫暖 加油 07/0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