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想做手機吊飾 但是我在縫的時候遇到一個問題 因為是用毛邊縫 ~ 我是要用緞帶當那個環 結果就搞的我不知道怎麼縫上去 最後用貼布縫在去固定緞帶可是感覺有點毀掉作品的感覺 >"<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作品都是很完美的毛邊縫 後來是有想說: 1.有沒有可能是用黏的 (可是感覺很不牢固) 2.是在裡面打結嗎 (可是我有看到有的是用繩子當那個環 這樣不會很容易脫落嗎?) 哈~不知道有沒有懂我的意思耶 不過還是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謝謝大家^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1.224
deathxxxxx:我在橘子珍珠記事有教學-http://tinyurl.com/lv72kl 06/26 06:41
deathxxxxx:是有看到教學啦!那部落格不是我的! 06/26 06:43
yang512:喔喔~我懂了 謝謝你 06/26 10:35
yang512:可是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剛好是一針的距離不會脫落嗎? 06/2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