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512 (愛笑的眼睛)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手機吊繩的怎麼連接
時間Fri Jun 26 01:59:18 2009
因為我想做手機吊飾
但是我在縫的時候遇到一個問題
因為是用毛邊縫 ~ 我是要用緞帶當那個環
結果就搞的我不知道怎麼縫上去
最後用貼布縫在去固定緞帶可是感覺有點毀掉作品的感覺 >"<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作品都是很完美的毛邊縫
後來是有想說:
1.有沒有可能是用黏的
(可是感覺很不牢固)
2.是在裡面打結嗎
(可是我有看到有的是用繩子當那個環 這樣不會很容易脫落嗎?)
哈~不知道有沒有懂我的意思耶
不過還是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謝謝大家^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1.224
推 deathxxxxx:我在橘子珍珠記事有教學-http://tinyurl.com/lv72kl 06/26 06:41
→ deathxxxxx:是有看到教學啦!那部落格不是我的! 06/26 06:43
→ yang512:喔喔~我懂了 謝謝你 06/26 10:35
→ yang512:可是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剛好是一針的距離不會脫落嗎? 06/2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