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tmoon (愛,沒有理由!)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怎樣款示的手機套看起來不會太娘?
時間Fri Jun 26 19:32:53 2009
嗯~想動手做手機套給幾個朋友~~
因為有男有女~我挑材料實在是不怎麼好挑!><"
偏偏一塊印花布都超大塊><" 用不完又很可惜~~
我看到的印花布~~要不就是鄉村風,不然就是偏可愛~~
有啦~~有看到有線條跟格子的!...
我想,這樣做出來的花色~~男生應該不能接受吧!><"
上網看了一些手機袋的樣式~~都還是偏娘= ="
到底,男生可以做怎樣的樣式?全素色的,又很單調....
我有想過,把素色的布讓它有菱型格子狀~~
就是...先在布上交叉車縫線~~(應該有人懂我說的吧!><")
可是,研究許久~~耶@@" 小妹不材~~我車不出我要的感覺....哎!
預計明天之前要完工!~~先試縫一份男生版的!
拜託拜託!誰能提供好的建議~~跟我說一下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9.185
推 suii:你說的是壓線 素色布上用壓線車出襯衫線條感 加葉子還不算娘 06/26 20:44
推 pttaul:不用素色的話 可是條紋布+木釦 應該就不太娘 06/26 23:22
推 hugesea:覺得條紋布不錯+1 感覺就比較不娘~~ 06/2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