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想動手做手機套給幾個朋友~~ 因為有男有女~我挑材料實在是不怎麼好挑!><" 偏偏一塊印花布都超大塊><" 用不完又很可惜~~ 我看到的印花布~~要不就是鄉村風,不然就是偏可愛~~ 有啦~~有看到有線條跟格子的!... 我想,這樣做出來的花色~~男生應該不能接受吧!><" 上網看了一些手機袋的樣式~~都還是偏娘= =" 到底,男生可以做怎樣的樣式?全素色的,又很單調.... 我有想過,把素色的布讓它有菱型格子狀~~ 就是...先在布上交叉車縫線~~(應該有人懂我說的吧!><") 可是,研究許久~~耶@@" 小妹不材~~我車不出我要的感覺....哎! 預計明天之前要完工!~~先試縫一份男生版的! 拜託拜託!誰能提供好的建議~~跟我說一下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9.185
suii:你說的是壓線 素色布上用壓線車出襯衫線條感 加葉子還不算娘 06/26 20:44
pttaul:不用素色的話 可是條紋布+木釦 應該就不太娘 06/26 23:22
hugesea:覺得條紋布不錯+1 感覺就比較不娘~~ 06/2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