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做了一隻娃娃 想要加上王冠做裝飾 理想中的王冠是有點像是國王的那種 (中間紅紅的) 就坊間看到的吊飾印象中是用有點像是扁扁又有點厚度的鋁線製成 去手工藝品店有看到圓滾滾的鋁線 沒有扁扁又略有厚度的鋁線 就無功而返了 至今仍然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提點一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3.40
mackyzakka:方線?@@ 不過好像只有網路上買的到唷~ 06/27 13:00
ddporc:方線很硬耶...先用圓滾滾的鋁線試試看呢? 06/27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