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lin (愛你唷!)
站內HandMade
標題[問題] 如何製作王冠?
時間Sat Jun 27 11:56:22 2009
最近做了一隻娃娃
想要加上王冠做裝飾
理想中的王冠是有點像是國王的那種
(中間紅紅的)
就坊間看到的吊飾印象中是用有點像是扁扁又有點厚度的鋁線製成
去手工藝品店有看到圓滾滾的鋁線
沒有扁扁又略有厚度的鋁線
就無功而返了
至今仍然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提點一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3.40
推 mackyzakka:方線?@@ 不過好像只有網路上買的到唷~ 06/27 13:00
推 ddporc:方線很硬耶...先用圓滾滾的鋁線試試看呢? 06/27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