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weetyAnita/32827255 心得/作法: 第一次做男生用的包包 是要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男生的包包不能像女生用的一樣 做很多蕾絲小花蝴蝶結之類的 已經可愛習慣了 做這個包還真傷腦筋 而且這個包工程之浩大 光是裁布就花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前後費時了二個禮拜才完成 防水布又難燙難車 快被這個包折磨死了 這次我加了一些皮料 讓包包看起來更有質感 看過的人都說比P牌還正點呢~~ 不過 下次我寧可用買的!! 更多圖片在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Anita&book=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0.168
mimia:很費工的包喔~~~ 06/27 13:32
crossline:你太強了@@~ 這根本就是用買的水準了阿~ 06/27 17:27
tree23kg:好強~ 06/27 18:39
b108077:好厲害! 06/27 22:10
b108077:是妳男友一定超感動喔~ 06/27 22:10
skyfly25:太像是外面在出售的成品了~妳一定花了很多工夫 揪甘心的 06/28 00:18
skyfly25:的禮物耶~ 06/28 00:18
Mollyh:很像紳士名牌的包包XDDD 06/28 09:17
medea0926:好幸福的男友...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06/29 03:13
iwata:聽到大家的讚美真開心 謝謝大家 讓我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06/30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