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bf:我想學鉤針娃娃跟毛衣 06/27 15:20
推 catnip0130:毛衣跟娃娃加一>///< 06/27 15:46
→ moonhalf:要學毛衣...會不會太誇張...=.= 06/27 15:55
推 vulzpzp:想學鉤針娃娃 ^^ 06/27 16:51
→ miffygan:勾針毛衣很美唷:) 我現在也正在努力勾中 XD 06/27 16:53
推 LMsze:我也想學鉤針娃娃 06/27 17:26
推 chocho1984:鉤針娃娃 ^00^ 06/27 21:29
推 shiun12:我也想學...但從沒學過的行嗎? 06/27 23:40
推 dodojune:如果時間可以,我也想來參一腳不知道行不行 06/28 00:07
推 zozozo:嗯,想學+1.. 問一下,鉤針 是用架子的那一種嗎?! 06/28 00:52
推 shiun12:再問一下...初學者沒任何材料的OK嗎?或是可以說說要什麼 06/28 01:16
→ shiun12:材料或工具...再去買... 06/28 01:16
→ gati:dodojune功力這麼強哩 你也可以開團了啦 ^^ 06/28 12:07
→ dodojune:gati好久不見惹^^ 現在都在趕工中啊 06/28 14:28
推 gati:你現在趕到第幾件作品啦? ^^ (我是三個月鉤十八排的那種..@@) 06/28 18:10
→ dodojune:第三件完成,現在織第四件了 06/28 20:41
推 delphineshee:我也想衝台南了>///< 06/29 02:23
推 kikie:想學!! 06/29 13:48
推 YuhZi:時間如果允許,我可以跟著學毛衣嗎?? >"< 06/2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