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最近有點無聊... 之前教很大...但是很久沒教人了... 有人想要學棒針或鉤針的嗎??? 我可以開一團教...讓我找回教學的感覺...XD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說一下想學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8.243
lovebf:我想學鉤針娃娃跟毛衣 06/27 15:20
catnip0130:毛衣跟娃娃加一>///< 06/27 15:46
moonhalf:要學毛衣...會不會太誇張...=.= 06/27 15:55
vulzpzp:想學鉤針娃娃 ^^ 06/27 16:51
miffygan:勾針毛衣很美唷:) 我現在也正在努力勾中 XD 06/27 16:53
LMsze:我也想學鉤針娃娃 06/27 17:26
chocho1984:鉤針娃娃 ^00^ 06/27 21:29
shiun12:我也想學...但從沒學過的行嗎? 06/27 23:40
dodojune:如果時間可以,我也想來參一腳不知道行不行 06/28 00:07
zozozo:嗯,想學+1.. 問一下,鉤針 是用架子的那一種嗎?! 06/28 00:52
shiun12:再問一下...初學者沒任何材料的OK嗎?或是可以說說要什麼 06/28 01:16
shiun12:材料或工具...再去買... 06/28 01:16
gati:dodojune功力這麼強哩 你也可以開團了啦 ^^ 06/28 12:07
dodojune:gati好久不見惹^^ 現在都在趕工中啊 06/28 14:28
gati:你現在趕到第幾件作品啦? ^^ (我是三個月鉤十八排的那種..@@) 06/28 18:10
dodojune:第三件完成,現在織第四件了 06/28 20:41
delphineshee:我也想衝台南了>///< 06/29 02:23
kikie:想學!! 06/29 13:48
YuhZi:時間如果允許,我可以跟著學毛衣嗎?? >"< 06/2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