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vernihsi/7298856 心得: 想要幫自己的 SONY T77 做相機包已經很久了, 其實當初買相機有附原廠皮套,但皮套上沒有任何掛勾, 每次要拍照,皮套要拿來拿去,拔來拔去, 覺得好麻煩,所以才會興起這個念頭。 T77 是粉紅色,所以相同滴用了粉紅色點點布當主布, 裡頭是黃色小花呼應~ 還有第一次使用布織布裝飾,感覺還滿可愛的呢~ 雖然有個小疏忽,就是包釦應該要跟愛心出現在同一面, 但因為這樣的疏忽,變成兩面都可以當正面了, 好像也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225
mia603:好可愛唷!! 06/28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