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0919 (靜弦-小港美力健身房)
站內HandMade
標題[徵求] 水晶串珠高手
時間Sun Jun 28 19:00:09 2009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mah0919 (靜弦-小港美力健身房) 站內: Kaohsiung
標題: [徵求] 水晶串珠高手
時間: Sun Jun 28 18:16:59 2009
小弟因公司內部流行起水晶串珠
但直接跟他們做好的買工錢收很貴= =...
所以跑去小熊媽媽直接買了波堤獅材料包
小熊媽媽有提供免費教學沒錯...不過能去的時間只有星期日
其他時間要上班,且老師有點可怕...=.="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教我串完
小弟會請上一杯飲料的^^
小弟目前二四晚上有空~~
--
182.75
靜弦-25歲
可以叫我阿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8.61
--
182.75
靜弦-25歲
可以叫我阿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8.61
推 delphineshee:他是走線圖還是表格@@ 06/28 19:13
推 sharry:表格的,若是從尾巴做,我覺得有點難做!!所以我有另一個表 06/28 20:11
→ sharry:格作法,要的話再寄給你!另外板上之前有人PO分解圖!可以去 06/28 20:12
→ sharry:看看哦^^ 06/28 20:12
→ bahamoto:串珠成品貴不貴其實初學者判斷不太出來(抱歉說重了點) 06/28 23:36
→ bahamoto:最基本要看就是材料費+工時 再來又看有沒有提供維修服務 06/28 23:38
→ bahamoto:所以若是材料用水晶去做 range當然就200~400不等 06/28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