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1986222&book=30 網誌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6222/24272032 心得/作法: 之前有做過動物系列的~ 不過因為做膩太正常的東西了!!! 所以這次是做機歪系列的XXD 雖然人長得很醜但是我也繡了很久啊XD 重點是人醜心不醜就好XD 最後!!!!!!! 希望大家不管長得是胖是瘦是醜是美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口罩們:D -- 小小手作及我家的寶貝白文鳥 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6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4.127
tiamero:怎麼這麼有喜感XDDDD 06/28 20:02
misschi:人生就是要充滿喜感才有樂趣XDXD 06/28 20:10
snowings:繡得真的很用心呢!!好機歪的臉XD~ 06/28 20:11
tiamero:補推 這東西太可愛了XD 看到他會想馬上掏錢出來的感覺XD 06/28 20:17
mimia:兔子好可愛 06/28 23:13
sakurainei:好可愛喔~~~!!我喜歡!! 06/28 23:56
misschi:哎呀謝謝大家!!!>///< 06/29 01:08
orangeorange:XDDDDDD這個系列太拌了!!!!!!!!!!!!!!!!!! 06/29 12:33
misschi:XDXD 這系列是我用來自娛的系列XDXD 06/29 12:37
rockmanx4567:真的是很機歪呢 構圖很準又簡潔 可是不會想要戴就是 06/29 15:45
maymaynana:全部都好可愛XD!!!! 06/29 15:59
misschi:謝謝謝謝大家!!! 哎呀好感動呀>0<//// 06/29 17:08
skyfly25:超喜歡的,會讓我想拿錢包出來買一個來用 06/29 17:28
orangeorange:可是我會想帶耶XDDDDDDDDDDD 06/29 19:24
misschi:我也會戴XDXD 哈哈~ 06/29 19:27
roychen:好可愛!!!!!!!!!!! 06/29 22:17
misschi:謝謝謝謝謝謝謝謝!!(無限個謝謝謝XD) 06/29 22:35
orangeorange:超可愛的拜託(第三推)XD 06/29 23:08
misschi:拜託橘子妳也太可愛了吧..笑歪 06/29 23:20
jusimi:機歪的臉超有型~還有兔子真的好可愛喔>///< 06/30 00:21
mslucia:機歪臉好可愛XDDDD,眼睛嘴巴都不一樣耶!! 06/30 00:44
misschi:哎呀謝謝大家的稱讚!!!我也覺得機歪臉超有型超可愛!!!!!XD 06/3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