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自己做小飾品,項鍊、手鍊這些 想小熊媽媽或是東美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有時候珠珠或是小五金只需要1.2個,剩下的就會一直堆在那 記得幾年前逛過有一家店珠住是秤重量的 有沒有可以想這種依重量或是以單個計價的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8.232 ※ 編輯: kunda520 來自: 61.229.78.232 (06/28 20:37) ※ 編輯: kunda520 來自: 61.229.78.232 (06/28 20:39)
AoAy:大楓城~地址請參詳#17tcfHhT 永樂附近巷子(董月花奶鋪那條) 06/2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