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half (零玖柒)
看板HandMade
標題Re: [問題] 台南有人要學棒鉤針的嗎?
時間Sun Jun 28 21:56:22 2009
看來大家好像都想學鉤針娃娃
那就開鉤針娃娃團吧~
時間暫定在7/8(三) 下午四點到七點...三小時
地點在大學路m或崇學路的mos(還是有人能提出在東區更好又不會趕人的環境)
人數大約五~六人(太多我怕太混亂=.=)
材料和工具我可以幫忙準備,要自備當然歡迎~
不過提醒一下如果是初學者,最好是找沒有毛的線才看的清楚針目
材料:鉤針,毛線,毛線針,鉤式記號針,眼睛.....等(200元以內)
當天就以鉤針娃娃為主,我會準備兔子和小熊的織圖
自己有書的也歡迎帶來~如果有人有其他編織上的問題我幫的上忙的也歡迎來討論~
(那個...如果要學毛衣的,不好意思...短時間的教學要教毛衣很困難..)
先這樣~要報名的就站內信吧~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6.47
※ 編輯: moonhalf 來自: 114.39.186.47 (06/28 21:56)
→ kikie:推熱心!!! 可是四點還沒下班 >< 06/29 13:49
推 zozozo:嗯,也推一個,也是四點 還沒下班的人~"~ 06/29 23:49
推 cashgirl:再推..4點還沒下班>"< 06/30 20:20
推 LMsze:推熱心!!! 四點我也還沒下班 >< 06/30 23:01
→ moonhalf:真的很拍say...原來版上那麼多上班族...不過我晚上比較不 06/30 23:47
→ moonhalf:行說....=.= 06/3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