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來大家好像都想學鉤針娃娃 那就開鉤針娃娃團吧~ 時間暫定在7/8(三) 下午四點到七點...三小時 地點在大學路m或崇學路的mos(還是有人能提出在東區更好又不會趕人的環境) 人數大約五~六人(太多我怕太混亂=.=) 材料和工具我可以幫忙準備,要自備當然歡迎~ 不過提醒一下如果是初學者,最好是找沒有毛的線才看的清楚針目 材料:鉤針,毛線,毛線針,鉤式記號針,眼睛.....等(200元以內) 當天就以鉤針娃娃為主,我會準備兔子和小熊的織圖 自己有書的也歡迎帶來~如果有人有其他編織上的問題我幫的上忙的也歡迎來討論~ (那個...如果要學毛衣的,不好意思...短時間的教學要教毛衣很困難..) 先這樣~要報名的就站內信吧~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6.47 ※ 編輯: moonhalf 來自: 114.39.186.47 (06/28 21:56)
kikie:推熱心!!! 可是四點還沒下班 >< 06/29 13:49
zozozo:嗯,也推一個,也是四點 還沒下班的人~"~ 06/29 23:49
cashgirl:再推..4點還沒下班>"< 06/30 20:20
LMsze:推熱心!!! 四點我也還沒下班 >< 06/30 23:01
moonhalf:真的很拍say...原來版上那麼多上班族...不過我晚上比較不 06/30 23:47
moonhalf:行說....=.= 06/3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