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看漫畫裡頭畫到了一個像這樣的串珠戒指 http://i286.photobucket.com/albums/ll85/Yvonne0524/a6e2d3eb.png
(不好意思圖很小,可是漫畫裡就只有這一格…) 覺得很漂亮>////<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版友會做類似形式的戒指呢?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可是自己又手拙囧…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 -- もし わたしが雨だったなら それが永遠に交わることのない 空と大地を繫ぎ留めるように 誰かの心を繫ぎ留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だろう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0.114
hsiaoliu:這很簡單喔@@只要配色就好了~~ 06/28 22:26
RoyEdo:請問樓上版友會做嗎^^我串珠苦手囧rz 06/28 22:36
hsiaoliu:我做好一只了@@ 等我拍一下照片~~ 06/28 22:48
hsiaoliu:http://0rz.tw/1LK3z 一共三張~~ 06/28 23:10
hsiaoliu:我看到的是這樣啦 不過也可能會不太一樣~~ 06/28 23:11
RoyEdo:我覺得很像耶>///<請問樓上版友可以販賣嗎囧" 06/28 23:15
bahamoto:這款很簡單 就如同hsi版友做的那樣 珠子大小跟配色隨意 06/28 23:26
bahamoto:真的要吹毛求雌的話 小珠用日本珠2mm 白色用3mm水晶 06/28 23:28
bahamoto:黑色珠用 4~5mm水晶 看你想使用哪種感覺摟 06/28 23:29
hsiaoliu:應該說 白色用圓珠,然後小珠再大一號~我的水晶原本 06/28 23:29
hsiaoliu:就用3mm了~~ 06/28 23:30
RoyEdo:兩位版友都大感謝(╯≧▽≦)╯ 06/29 00:01
Mollyh:那個 不能自創標題喔 只可以用預設標題...但我改好了._. 06/29 09:26
RoyEdo:版主不好意思orz 下次會注意! 06/29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