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siaoliu:這很簡單喔@@只要配色就好了~~ 06/28 22:26
→ RoyEdo:請問樓上版友會做嗎^^我串珠苦手囧rz 06/28 22:36
推 hsiaoliu:我做好一只了@@ 等我拍一下照片~~ 06/28 22:48
→ hsiaoliu:我看到的是這樣啦 不過也可能會不太一樣~~ 06/28 23:11
→ RoyEdo:我覺得很像耶>///<請問樓上版友可以販賣嗎囧" 06/28 23:15
推 bahamoto:這款很簡單 就如同hsi版友做的那樣 珠子大小跟配色隨意 06/28 23:26
→ bahamoto:真的要吹毛求雌的話 小珠用日本珠2mm 白色用3mm水晶 06/28 23:28
→ bahamoto:黑色珠用 4~5mm水晶 看你想使用哪種感覺摟 06/28 23:29
推 hsiaoliu:應該說 白色用圓珠,然後小珠再大一號~我的水晶原本 06/28 23:29
→ hsiaoliu:就用3mm了~~ 06/28 23:30
→ RoyEdo:兩位版友都大感謝(╯≧▽≦)╯ 06/29 00:01
→ Mollyh:那個 不能自創標題喔 只可以用預設標題...但我改好了._. 06/29 09:26
→ RoyEdo:版主不好意思orz 下次會注意! 06/29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