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lywing (我愛黑毛)
看板HandMade
標題[討論] 有人想買牛皮紙袋嗎?
時間Mon Jun 29 14:55:35 2009
因為刻了一些印章,想當朋友的生日禮物
所以想買這種牛皮立體的紙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4230999
因為是素面的,袋子外還可以蓋上自己的專屬logo之類的XD 或是畫畫也行...
尺寸:12*7*22cm 100入/110元 運費55
我想這種大小的~想問有沒有人也想買這種袋子~比過價了,拍賣裡應該是最便宜的吧 XD
有人想要一起買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44.174
→ nilovehere:那應該很薄吧 可能很容易透色 06/29 17:04
推 mackyzakka:可以問一下磅數~70的話,就差不多一般的厚度了~ 06/29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