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只是我第二次嘗試做這樣的小東西 沒有做得很好 但是我自己很喜歡XD 想跟大家分享! 相簿/網誌連結: 成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oanie&b=20&f=1316934374&p=5 附上土地公穿球衣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oanie&b=20&f=1316934375&p=6 心得/作法: 其實就是先找參考圖片來想要做怎樣的型 最後用了簡單的衣服版型 再用縫線加上一些花樣 因為衣服很小一件 縫線看起來也不會太單調~ 成為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oanie&b=20&f=1316926346&p=2 然後把布邊利用毛邊縫縫合 再塞入棉花 就大功告成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0.242
mil1230:推倪倪!!!!>//////< 06/30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