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ONE_PIECE 看板] 作者: bbpow (逼逼炮) 看板: ONE_PIECE 標題: [分享] <紙雕>布魯克 時間: Wed Jul 1 19:20:03 2009 圖文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bbpow/15605909 這是第三次更新了,主要就是把剩下布魯克身體的部份給完成~~ 上次是四月的事了...想想真心虛XD... 更新是採用先進後出(FILO)的堆疊架構,所以最新的在上面啦...(也扯太遠) 有興趣由最下方至最上方看起,就是我製作的順序啦~~ 我這人真是會挑時間,果然又是在口試前幾天,真的是太神勇~~ 本來想作全身,不過作一半就把他分屍了...實在是太難作了啦~~(逃) 所以模仿製作了某些公仔的底座,還作了頂小小的帽子~~ 不過最後的版本有點差強人意,作完覺得很多地方不是很滿意...(敲頭) 幸好還趕在研究所的最後階段完成,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啦~~ 大家用心看看之餘也別忘了用力鞭一下,最近真的是欠人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1.17 ※ 編輯: bbpow 來自: 140.115.71.17 (07/01 19:29)
sv1723:好酷唷~喲呵呵呵呵呵 07/01 19:58
bbpow:哈哈,喲呵呵呵~~ 07/01 22:48
jyue0808:太強了~我喜歡死人骨頭~ 唷呵呵呵呵~~ 07/02 14:28
skyfly25:小提琴超漂亮的耶!!!!!!!!!!!!!好喜歡! 07/02 15:05
bbpow:可惜不能真的拉啦...XD 07/02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