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iamH:可以做成卡片書 07/02 13:14
推 being9happy:每張大小都一樣嗎? 07/02 13:20
推 AAOOXX:拿去膠裝最快~ 07/02 13:24
→ envycc:每張大小都一樣阿 還是要裁成什麼形狀 定起來?? 07/02 13:32
→ envycc:卡片書??? 07/02 13:32
推 ccarol:膠裝(影印店),做封面(自己來),就ok拉! 07/02 14:57
推 skyfly25:版上有手工書的教學哦 可以按/搜尋一下 XD 07/02 14:58
推 killerTcat:讓我想到我一直以來都用同種方法做手工書~ 07/02 16:43
推 minmindy:我去年也是這樣耶XDXD 我後來是去買漂亮的相本黏上去XD 07/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