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厲害的版友好 因為下個月就是男友25歲的生日 已經找好他25個朋友 寫祝福的話給他 現在有很大的瓶頸就是 該怎麼把這25張紙作成一本書送給他呢 用裝定的嗎 還是用黏的呢 還是用打孔的方式裝訂? 或是該用什麼方法把這25張紙集合起來呢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給我意見或是想法 感謝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6.99
williamH:可以做成卡片書 07/02 13:14
being9happy:每張大小都一樣嗎? 07/02 13:20
AAOOXX:拿去膠裝最快~ 07/02 13:24
envycc:每張大小都一樣阿 還是要裁成什麼形狀 定起來?? 07/02 13:32
envycc:卡片書??? 07/02 13:32
ccarol:膠裝(影印店),做封面(自己來),就ok拉! 07/02 14:57
skyfly25:版上有手工書的教學哦 可以按/搜尋一下 XD 07/02 14:58
killerTcat:讓我想到我一直以來都用同種方法做手工書~ 07/02 16:43
minmindy:我去年也是這樣耶XDXD 我後來是去買漂亮的相本黏上去XD 07/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