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R618/14416703 心得/作法: 拖很久總算是完成了 這次多了四個角色 也有大家期待的小蝸唷~~ 哈哈~~ 請多多指教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4.154
m09260926:好厲害喔!!! 做的好像喔:D 大推一個 07/02 19:55
samvespa:太可愛了XDDD 你好厲害!!! 07/02 19:58
daishke:好像!!!XDDDD 07/02 20:52
Cielolulu:超強的XDD~大推 07/02 21:32
skyfly25:GOD!你真的太強了,超可愛的 07/02 21:32
AntiArtisT:謝謝大家 XD 07/02 21:39
ktsd:天哪~~好棒喔~~你真厲害喲!!推一個!!推一個!! 07/02 22:14
bluewanlin:是誰住在深海滴大鳳梨裡~ 07/02 22:28
clover4love:超漂亮的!!哈哈 海綿好可愛~ 07/02 22:36
liebeeva:好可愛~XD 07/02 23:23
ichesmimi:做得超漂亮的~~天阿! 07/02 23:29
cyorin17:有神快拜阿!!!!!!!!超佩服的啦>///< 07/02 23:53
rosemadam:好逗趣XD 原po手真巧!! 07/03 00:02
AAOOXX:很可愛耶 07/03 00:09
arashihyde:好可愛~~~~~~~~~ 推推!!! 07/03 00:39
misschi: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XD 07/03 01:48
winnie7831:好可愛喔!! 原po好厲害~ 07/03 02:03
ena:太強了 全部都好可愛啊~~~ 厲害厲害 07/03 08:27
jyue0808:超厲害的~很傳神~每個都很經典耶~~大推 07/03 09:31
aress42:好可愛哦,最好笑的是蟹老闆講的那句話。 07/03 10:27
naoclaire:作的好像喔! 超強的!! 07/03 10:43
saotiosnq:我愛海綿寶寶~>///< 07/03 12:11
sherry1018:好可愛耶!!手真巧!!!!! 07/03 12:50
cute12:歐~~~~~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07/03 15:19
bateb:哇 超強 太可愛了 故事性好強~~~ 07/03 21:45
fun8818:超可愛的啦XD 看完都會會心一笑 07/03 22:13
miaowcat:超可愛的~好利害喔 07/04 12:13
NiinnO:超漂亮的 你太厲害了 07/05 23:13
mira9527:太厲害了!!!!!!! 07/06 23:38
conundrum:好厲害 哈哈 07/11 21:46
kenru:佩服之至XD好強阿 09/17 18:36
shammy:偶像!! 超可愛的啦!!! 02/13 15:09
eve260000:超讚的!! 06/22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