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 今天出門時忘記從家裡帶我準備好的底片捲... 結果我現在人在嘉義~~而且要待上好幾天 今天晚上原本應該要把做好的禮物送人~~可是我現在沒有底片阿>"< 還好製作底片的檔案我有帶來嘉義... 希望有沒有嘉義的版友手邊有多的底片捲的話可以給我一個^^" 或是可以告訴我去哪裡的相片館要的到~~ 嗚...真的很緊急阿~~好希望努力做的禮物能順利送出T_T 所以麻煩有看到的人~~幫幫粗心的我吧!!謝謝大家了>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7.137
skyfly25:我人在嘉義中正 要的話再跟我說 07/03 12:42
skyfly25:我要出門囉 一直沒等到你的回信 :) 07/03 13:55
candymice:可惜不方便去中正跟你拿~~不過還是謝謝你^^ 07/03 15:30
wanji:去相片館問就會給啦 07/0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