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g812 (螞蟻)
看板HandMade
標題[討論] 有人想合購震欣紗行的毛線嗎
時間Fri Jul 3 22:42:19 2009
小熊媽媽的雪特藍1捆20 好像很便宜
可是其實只有25g
算起來100g 80
最近才發現震欣紗行的毛線都是300g的價格
以200元的來算
100g才67
天啊~ 我以前都覺得小熊媽媽賣的很貼心
-------------------廢文分隔線------------------------------------------------
有沒有人想要衝合購阿
我暑假一三五 公館捷運站可以面交
禮拜四.日 雙連
北車也可以約
有人要嗎
好想買便宜毛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6.77
→ cutejaja:囧 怎麼不早說 我昨天才去小熊買一堆Orz 07/03 22:48
→ QSWEET:0.0 中和提姆家也有雪特藍喔~^^ 07/03 23:08
→ cutejaja:不過我有熊媽的卡 折扣後17元/25g 100g就只差1元了 07/04 00:10
推 junhuang:剛買完震欣的>////<優到爆 07/04 00:27
推 miffygan:我想買 O_O / 07/04 00:32
→ cutejaja:順便問一下 大家用什麼顏色最多阿? 07/04 00:54
推 liaoning:我是想買她的新款寶貝紗 有人想要合買一包嗎?三捆用不完 07/04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