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網誌連結: 育佑的:http://blog.roodo.com/mikatai/archives/9291673.html katelyn的: http://blog.roodo.com/mikatai/archives/9381071.html 心得/作法: 開頭先來謝謝大家在上篇文章對我容易受傷的沒用心靈的溫暖鼓勵與支持XD 我真是太愛大家了(掩面哭) 所以趕緊來分享作品!!!XDDDDDDDDDDDDDDDDDDDD 育幼的這盒是用很可愛的藍色斜條紋滾邊為主軸 手縫到手舞足蹈阿XD 是很乾淨簡單的配色 那個小小的釦子我自己好喜歡買了各種顏色 尺寸很適合做小朋友的東西 主要適用在小熊身上 但我覺得應用在其他的東西上也很可愛!!XD Katelyn的這盒我做了好久好久 因為他們即將要去英國了 所以做的很仔細 刺繡的部分花了好多時間 希望他們在使用的時候能感受到台灣這邊的溫暖與美好!!XD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可以剪開使用的蕾絲技巧 以前就有用過 不過像這樣當成主角般使用倒是頭一遭哈哈 另外這次還有多一雙同款的大人室內鞋 好久沒有作親子鞋了 另外的細節就請大家看網誌吧有圖片比較清楚!! 希望你們會喜歡:D 晚安! -- 瀰漫青春與詩的天空之上, http://www.wretch.cc/blog/BOTForange Beautiful people Beautiful Life. http://blog.roodo.com/mikat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1.240
misschi:喔嘿嘿起個大早就是有第一推的好處~出門玩要小心喲!! 07/04 07:32
orangeorange:XDDDDDDDDDDDDDDDDDDD好的 (你好像妻子)XD 07/04 08:44
Terahara:超有質感!我想光是小孩穿這些帶出門也一定是眾人焦點! 07/04 11:41
Mollyh:話說橘大你從來不是板主群想規範的目標啊~~妳從還沒規定以 07/04 16:08
Mollyh:前就是同時刊多件作品的話就寫在同一篇文 完全是標準模範生 07/04 16:08
Mollyh:新板規對妳而言是沒有太大影響的XDD希望妳能有更多創作喔^^ 07/04 16:09
mia603:超級可愛!! 07/04 21:50
alphalee:好精緻哦~橘大真是有天份~~ 07/04 23:11
SallyChang:未看先推(趕快去看XDDDDD) 07/05 00:14
orangeorange:XDD 謝謝大家!!!!!!!!!!!!!!!!!!!!!!!!!!!! 07/05 00:38
orangeorange:噢噢 我知道了XDD我會多分享的赫赫! 謝謝版大XD 07/05 00:41
muro:katelyn的圍兜兜看了就覺得好捨不得用喔,超精緻的 07/05 03:20
orangeorange:謝謝樓上XDDD 一定要用才行! 不然多浪費XD 07/05 23:50
luhsingyen:超喜歡的又看到分享了! 07/24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