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距離上ㄧ次用釘板..已經6年了 囧 這次把自己以前織的東西拿出來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織=__= 我想要織的圍巾是直條紋的 http://blog.xuite.net/djevan/craft/14949781 是看著這個網誌學的 有幾個很基本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1.別線的位子 是綁在第1釘與第21釘下面嗎 2.別線弄好之後,還要再繞一次,接著把線翻過來(STEP6) 可是我把第一層的線過來之後 都會覺得線好鬆 我明明就有拉很緊 還有固定>"< 可是就是鬆垮垮的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4.163
QSWEET:A色先繞1~21 在21旁邊休息可繞釘板2圈 然後B色21~1 休息同A 07/04 12:47
QSWEET:換A色時原本休息的兩圈繞開 照原路徑倒繞到原起點 休繞2圈 07/04 12:48
QSWEET:0.0應該是正常的 就輕鬆的繞就好 太鬆垮可能是釘子間距問題 07/04 12:50
QSWEET:0.0"以上是不負責推文 XD~我玩棒針的-.- 07/0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