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了兩條斜線幸運帶,怎麼都彎彎的啦>.<" 雖然還可以接受,但看別人做的都好直!!!我也想要作出直直的幸運帶 請問這樣是施力的問題嗎? 那施力時有什麼訣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25.229
QSWEET:0.0拉太緊? 07/04 18:38
alulu:有打兩個結嗎 07/04 18:50
nuikilanimo:應該沒有拉太緊,因為幸運帶不會捲捲的 07/04 18:52
nuikilanimo:兩個結是指?我是頭尾編辮子再打結^^ 07/04 18:54
QSWEET:並不是指頭尾喔~ 兩個結是作法 @_@ 07/04 19:34
laiym:有可能是打結時沒有把結固定在帶端,所以結的結構鬆散~ 07/04 19:52
soar927:印象中斜線幸運帶會有點捲耶... 07/04 20:59
nuikilanimo:有有有~我都是打兩個結 07/04 22:07
kashinx:用繡線來做的話比較不容易捲 07/05 02:03
AntiArtisT:可以從結的大小 還有結跟結之間的空隙來判斷施力大小 07/05 03:28
AntiArtisT:盡量讓大小都一樣 間隙也差不多 這樣應該就不會太歪 07/05 03:28
AntiArtisT:就像六樓l大說的 結都要打在最上面 這也蠻重要的 07/05 03:31
sorrowing:做的時候保持施力一致 不能拉太緊~ 07/05 22:19
sorrowing:太緊的話做完會變成Q一整卷這樣 07/05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