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SWEET:0.0拉太緊? 07/04 18:38
→ alulu:有打兩個結嗎 07/04 18:50
→ nuikilanimo:應該沒有拉太緊,因為幸運帶不會捲捲的 07/04 18:52
→ nuikilanimo:兩個結是指?我是頭尾編辮子再打結^^ 07/04 18:54
→ QSWEET:並不是指頭尾喔~ 兩個結是作法 @_@ 07/04 19:34
→ laiym:有可能是打結時沒有把結固定在帶端,所以結的結構鬆散~ 07/04 19:52
推 soar927:印象中斜線幸運帶會有點捲耶... 07/04 20:59
→ nuikilanimo:有有有~我都是打兩個結 07/04 22:07
推 kashinx:用繡線來做的話比較不容易捲 07/05 02:03
推 AntiArtisT:可以從結的大小 還有結跟結之間的空隙來判斷施力大小 07/05 03:28
→ AntiArtisT:盡量讓大小都一樣 間隙也差不多 這樣應該就不會太歪 07/05 03:28
→ AntiArtisT:就像六樓l大說的 結都要打在最上面 這也蠻重要的 07/05 03:31
推 sorrowing:做的時候保持施力一致 不能拉太緊~ 07/05 22:19
→ sorrowing:太緊的話做完會變成Q一整卷這樣 07/05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