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oning (Ning)
看板HandMade
標題[討論] 有人想買新柔軟寶貝線嗎??
時間Sat Jul 4 21:04:19 200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4980106?u=kehsin0403
網址如上 我想買白色的
感覺三顆要勾很久
有人也有想要買嗎??QQ
其他顏色只要我喜歡也可以分QQ
只要是這款的都行
先看看有沒有人要囉QQ
感覺好軟好軟好好摸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8.160
→ QSWEET:打件衣服 一下子就沒了 XD~ 07/04 21:24
→ liaoning:所以我要勾娃娃XD 衣服我沒耐性QQ((被遺忘的圍巾XD) 07/04 21:25
推 jaisie:你人在哪裡呀 我才剛買1 3 4 7 8 11 要一起分嗎 07/0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