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on1986222&b=20&f=1483708787&p=12 網誌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6222/24298324 心得/作法: 首先要感謝版友mslucia 會做這個包也多虧她分享了平常自己會看的一些網站 平常有把碎布留下來的習慣~ 因為我的碎布有不少 但是在拍賣上搜碎布應用的書籍又沒有找到喜歡的 後來看到mslucia分享的網站中有看到一個自己十分喜歡的風格 那位作者創作的方式是以拼布+刺繡+手繪 綜合多種不同手藝將包包製成 十分對我的胃口!!簡單來說就是我的菜XD 加上最近我在迷刺繡 因為前陣子阿姨送了一包免費的繡線給我!!!!>///< 刺繡的功力不是很好 未來會繼續努力加油多學習不同繡法的 拼布的技術也非常差 我不太會太整齊的車縫 囧/ 不過我會好好學習車整齊一點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D -- 小小手作及我家的寶貝白文鳥 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6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10
snowings:好厲害!配得很活潑 跟人物很搭呢!! 07/05 00:28
kelan:很可愛喔 07/05 01:38
mimia:很可愛耶~~~~ 07/05 01:51
misschi:謝謝謝謝謝>////< 07/05 02:03
mia603:好可愛唷ˇ 07/05 19:56
luhsingyen:好可愛喔,配得很好看耶! 07/06 10:41
misschi:謝謝大家的喜歡還有不吝稱讚XDXD 07/0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