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chi (快把靈魂吐出來!)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布類-碎布刺繡包
時間Sat Jul 4 23:21:06 2009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on1986222&b=20&f=1483708787&p=12
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6222/24298324
心得/作法:
首先要感謝版友mslucia
會做這個包也多虧她分享了平常自己會看的一些網站
平常有把碎布留下來的習慣~
因為我的碎布有不少
但是在拍賣上搜碎布應用的書籍又沒有找到喜歡的
後來看到mslucia分享的網站中有看到一個自己十分喜歡的風格
那位作者創作的方式是以拼布+刺繡+手繪
綜合多種不同手藝將包包製成
十分對我的胃口!!簡單來說就是我的菜XD
加上最近我在迷刺繡
因為前陣子阿姨送了一包免費的繡線給我!!!!>///<
刺繡的功力不是很好
未來會繼續努力加油多學習不同繡法的
拼布的技術也非常差
我不太會太整齊的車縫 囧/
不過我會好好學習車整齊一點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D
--
小小手作及我家的寶貝白文鳥
http://www.wretch.cc/blog/moon1986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10
推 snowings:好厲害!配得很活潑 跟人物很搭呢!! 07/05 00:28
推 kelan:很可愛喔 07/05 01:38
推 mimia:很可愛耶~~~~ 07/05 01:51
→ misschi:謝謝謝謝謝>////< 07/05 02:03
推 mia603:好可愛唷ˇ 07/05 19:56
推 luhsingyen:好可愛喔,配得很好看耶! 07/06 10:41
→ misschi:謝謝大家的喜歡還有不吝稱讚XDXD 07/0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