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AloveKISS (^_^我是昭昭)
站內HandMade
標題[問題] 請問有做過紙雕摩天輪的版友們
時間Sun Jul 5 03:20:51 2009
最後一節車廂...就是靠近底部的那一節
應該要怎麼掛上去??
因為中間卡著了支架...掛好一邊
另一邊就掛不到,會被檔住
我試了好久都沒辦法
紙都快爛了 = =
大家都怎麼做的???
請教教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4.46
推 skyfly25:我用長攝子掛上去的 07/05 15:46
推 kenru:還沒作到那一步~~才割完兩個輪子...@@ 07/05 23:09
推 FBI0309:我是硬把手指頭伸進去掛 XD 07/06 01:05
→ LANAloveKISS:用長鎳子不錯耶~我下一次要來試試!今天我是用硬掛的 07/06 02:41
→ skyfly25:順便說我是用夾耳朵的那種攝子 XD 07/0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