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一節車廂...就是靠近底部的那一節 應該要怎麼掛上去?? 因為中間卡著了支架...掛好一邊 另一邊就掛不到,會被檔住 我試了好久都沒辦法 紙都快爛了 = = 大家都怎麼做的??? 請教教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4.46
skyfly25:我用長攝子掛上去的 07/05 15:46
kenru:還沒作到那一步~~才割完兩個輪子...@@ 07/05 23:09
FBI0309:我是硬把手指頭伸進去掛 XD 07/06 01:05
LANAloveKISS:用長鎳子不錯耶~我下一次要來試試!今天我是用硬掛的 07/06 02:41
skyfly25:順便說我是用夾耳朵的那種攝子 XD 07/0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