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kemaniac:軟質稍有延展性 硬質感覺有上漿 使用起來我偏愛前者 07/05 21:51
→ cokemaniac:因為如果隨意剪紙形到最後需要修改 軟質比較容易...... 07/05 21:52
→ cokemaniac:軟質本身摸起來也比較柔軟 用來作不織布蛋糕很合適 07/05 21:54
→ cokemaniac:但也因為這個特性 比較容易變形 07/05 21:54
→ cokemaniac:所以就是看原PO想做怎麼樣的東西再挑選材料囉 07/05 21:55
→ cokemaniac:去一般文具店或手工藝行 摸一摸就會恍然大悟了 07/05 21:56
→ misschi:補充一下一點很重要的!!!!! 軟質的非常容易起毛球.壽命短 07/05 22:01
推 suii:最近做個卡套 硬不織布當布面 舊的軟的做裝飾 07/05 22:05
→ suii:硬質不織布我想是這兩年才能在市面上買到 用折的會有折痕 07/05 22:07
→ suii:軟的垂直用手指抓起能抓出一堆纖維 硬的不能且較薄 07/05 22:08
→ FBI0309:一般文具店買到的都是軟的~ 硬質的比較薄一些 07/06 01:07
→ FBI0309:做草苺或球狀需要縮縫類型的用軟質比較適合 07/06 01:07
→ FBI0309:做蛋糕體我個人比較偏愛硬質 07/0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