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sschi:很可愛~雖然有些照片有點糊XD 但是還是很可愛~~ 07/06 00:47
推 suii:可愛 很像 ^^ 07/06 01:47
→ skyfly25:很可愛 真的很像 07/06 03:03
推 mio123:好可愛>///< 07/06 03:35
推 mxsonly:好可愛>///< 07/06 12:58
推 snowings:好可愛喔~~是有版型還是自己做的呢? 07/06 20:33
→ Misao422:謝謝大家~ >///< 下次會好好拍照 (上傳才發現糊了...) 07/06 23:56
→ Misao422:有看書然後自己做版型~ 其實不難 >w< 07/06 23:57
推 mia603:好可愛>///< 07/0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