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LKJMNB ( )
看板HandMade
標題[急徵] 川崎玫瑰教學 (新竹)
時間Mon Jul 6 16:06:36 2009
※ [本文轉錄自 gift 看板]
作者: POILKJMNB ( ) 看板: gift
標題: [急徵] 川崎玫瑰教學 (新竹)
時間: Mon Jul 6 16:06:08 2009
請問板上有新竹人可以面"教"嗎
以前小時後只折過只飛機= =
剛剛試過一張 碰到一個地方卡住了
我是看這個影片教學
http://www.wretch.cc/video/opac93&func=single&vid=5406294&o=self_a&p=4
4分40秒那個步驟 就開始失敗了
(一開始折中間小正方形的四條線的步驟也非常不順)
現在是裁Double A的紙(一張A4 只能裁1張18*18 有點浪費~"~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買色紙來練習
(要做正式的應該還是會挑戰手揉紙 )
雖然時間不多 但暑假應該結束之前 應該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練習 並完成99朵的目標
人在新竹的時間只剩3天左右 希望能徵的到鄉民教學>"<
我可以請你喝杯麥當勞大杯的飲料 >"< 順便直接在麥當勞教學XD
如果新竹沒有 宜蘭希望徵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7.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7.144
推 aappjj:宜蘭......七八月約個時間吧 07/06 16:11
推 rsf:我可以教你~不過我很久沒折了,要複習一下:P 07/06 17:22
→ yannjen:我想那地方真的要靠經驗...(我也是敗者XD) 07/07 04:45
→ ironfist:川崎玫瑰算簡單了,新川崎玫瑰才真的有夠麻煩的 07/07 07:28
→ fengmang:新川崎 有複雜到 = =a 是目前做最難的 07/07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