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rianshum:找個水桶, 把罐直接放在水裡面關蓋可以嗎? 07/07 17:46
→ kiesheme:加的水不是普通的水 和膠水混合的有色溶液... 07/07 17:55
→ kiesheme:這樣得調一整桶這樣的溶液... 07/07 17:56
推 adrianshum:其實重點在於蓋子和瓶關上的一刻, 中間沒有空氣吧.. 07/07 19:03
→ adrianshum:要是蓋子不顯眼, 蓋子弄個小洞, 在蓋上的時候把空氣擠 07/07 19:05
→ adrianshum:出來行嗎? 07/07 19:05
→ adrianshum:那麼罐子裝滿一點, 弄完後補好那個小洞就好了 07/07 19:06
→ adrianshum:(因為不太清楚材質, 只有這樣猜 :P ) 07/07 19:07
推 ansicava:把瓶口封住在蓋上蓋子?~ 像牛奶罐口的那種封法呢? 07/07 19:47
→ kiesheme:鑽洞我有想過...可是我等想到的時候 我已經把裝飾品都黏 07/07 21:16
→ kiesheme:好在瓶蓋上面了...鑽動恐怕不行了... 07/07 21:16
→ kiesheme:樓上的大大 我蓋子上面有黏海綿跟裝飾品喔~~ 07/07 21:17
推 hsiaoliu:拿針筒注射進去呢@@? 07/07 21:36
推 suii:用吸管吸 :P 07/07 21:37
推 waterhide:一樓的方法很好阿 可以試試看 07/0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