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製了一個很精美的雪花罐 想送給喜歡的人 可是 我加滿了水之後 蓋上瓶蓋 怎麼也沒辦法將上層的空氣排掉@@ 這樣就沒辦法用水填滿整個瓶子了(上面會有一層空氣 就不精美了..嗚嗚) 我已經在底層黏上海棉了(海綿會吸水) 還是不行 請教各位大大阿~~~有沒有方法可以把水填滿讓空氣跑走的方法? 我明天就要送出去了!!好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7.20
adrianshum:找個水桶, 把罐直接放在水裡面關蓋可以嗎? 07/07 17:46
kiesheme:加的水不是普通的水 和膠水混合的有色溶液... 07/07 17:55
kiesheme:這樣得調一整桶這樣的溶液... 07/07 17:56
adrianshum:其實重點在於蓋子和瓶關上的一刻, 中間沒有空氣吧.. 07/07 19:03
adrianshum:要是蓋子不顯眼, 蓋子弄個小洞, 在蓋上的時候把空氣擠 07/07 19:05
adrianshum:出來行嗎? 07/07 19:05
adrianshum:那麼罐子裝滿一點, 弄完後補好那個小洞就好了 07/07 19:06
adrianshum:(因為不太清楚材質, 只有這樣猜 :P ) 07/07 19:07
ansicava:把瓶口封住在蓋上蓋子?~ 像牛奶罐口的那種封法呢? 07/07 19:47
kiesheme:鑽洞我有想過...可是我等想到的時候 我已經把裝飾品都黏 07/07 21:16
kiesheme:好在瓶蓋上面了...鑽動恐怕不行了... 07/07 21:16
kiesheme:樓上的大大 我蓋子上面有黏海綿跟裝飾品喔~~ 07/07 21:17
hsiaoliu:拿針筒注射進去呢@@? 07/07 21:36
suii:用吸管吸 :P 07/07 21:37
waterhide:一樓的方法很好阿 可以試試看 07/0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