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M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Yi-Ping/article?mid=278 相簿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Yi-Ping/gallery 心得/作法: 誕生日: 2009年 7月 3日 身高:21 cm 好久沒做熊了~真的有點生疏了~ 這隻小熊...應該是從冬天就開工了吧...XD 一直到這陣子...要買新車了~ 才想把他趕完迎接新車~一起去兜風拍照... (夏天做熊好痛苦...狂冒汗...囧興) 這台車是台鈴新出的~ NEX 八耐冠軍版~ 所以摟~~這隻就取名為八耐冠軍小熊啦... 拿到車的第一天天氣很好~ 小熊也很開心呢... 香車配美熊 :D 希望從"小八"之後~產熊的速度能加快...XD 加油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6.115
funnyway:可愛斃了!! 07/07 21:11
snowings:最後那張照片真是好可愛喔~好想戳戳他的熊掌XD 07/08 00:03
applecccc:謝謝 >///<a 有人欣賞小熊跟小熊的媽都很開心...:D 07/08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