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ndi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增進社員們之間的感情 以及抒發期中考期間累積的壓力 以及預習下次社課的毛線(疑?!) 社長 艾倫大人 廣發英雄帖 邀請大家期中考完的時間共享麻辣鍋 預計地點: 馬辣?! (or etc?) 時間 先以這兩天為主 11/8 禮拜四 午餐時間 11/15 禮拜四 午餐時間 若有想去的麻煩下面推個文讓我們知道唷 想去 但是這兩個時間點不行的 也可以在下面推文唷 大家在互相討論一下~ 畢竟時間是大家決定的! 有問題也可以問唷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7.227
kenkenchang:四晚有課QQ 11/02 22:40
staririslily:11/15校慶放假! 想跟團~ 11/02 23:44
kenkenchang:對耶!不過那天想回家~ 11/03 07:24
ellenbeta:我是想約中午餒Q^Q 午餐比較便宜~"~ 11/03 13:04
※ 編輯: CClai5566 來自: 114.36.247.227 (11/03 18:57)
CClai5566:午餐我也可以 不過要等我一下 我有Meeting ~到12點左右 11/03 18:58
kenkenchang:對不起這二天被code弄得頭昏腦脹都沒仔細看內文Orz 11/03 22:07
appolloford:樓上你沒有眼花 不用道歉XD 中午的話我只能校慶了 11/03 23:03
CClai5566:我想問校慶那天不是要擺攤?這樣應該都不行吧QQ 11/04 18:19
staririslily:校慶園遊會是在星期六 校慶當天放假~ 11/04 20:12
CClai5566:ya~我想吃火鍋不想聽校長廢話 XD 11/05 15:46
ellenbeta:那就定在11/15中午嗎~12:30?? 11/05 17:42
CClai5566:樓上確定那天有空了嗎? XD 另外是要點鴛鴦鍋嗎? 一邊 11/06 09:13
CClai5566:辣一邊不辣 因為李彤(哪個同? Orz)說他不能吃辣 所以 11/06 09:14
CClai5566:想說點鴛鴦鍋 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吃了 ^.< 11/06 09:14
ellenbeta:一般都會點鴛鴦 吧XD? 11/06 21:24
ellenbeta:好喔 那ㄓㄨㄢˋ大我們現在揪竟有幾個人咧~~~~~~ 11/06 21:25
appolloford:是說我不吃牛...各位會很困擾嗎@@" 11/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