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kenchang:四晚有課QQ 11/02 22:40
推 staririslily:11/15校慶放假! 想跟團~ 11/02 23:44
推 kenkenchang:對耶!不過那天想回家~ 11/03 07:24
→ ellenbeta:我是想約中午餒Q^Q 午餐比較便宜~"~ 11/03 13:04
※ 編輯: CClai5566 來自: 114.36.247.227 (11/03 18:57)
→ CClai5566:午餐我也可以 不過要等我一下 我有Meeting ~到12點左右 11/03 18:58
→ kenkenchang:對不起這二天被code弄得頭昏腦脹都沒仔細看內文Orz 11/03 22:07
推 appolloford:樓上你沒有眼花 不用道歉XD 中午的話我只能校慶了 11/03 23:03
→ CClai5566:我想問校慶那天不是要擺攤?這樣應該都不行吧QQ 11/04 18:19
推 staririslily:校慶園遊會是在星期六 校慶當天放假~ 11/04 20:12
→ CClai5566:ya~我想吃火鍋不想聽校長廢話 XD 11/05 15:46
推 ellenbeta:那就定在11/15中午嗎~12:30?? 11/05 17:42
→ CClai5566:樓上確定那天有空了嗎? XD 另外是要點鴛鴦鍋嗎? 一邊 11/06 09:13
→ CClai5566:辣一邊不辣 因為李彤(哪個同? Orz)說他不能吃辣 所以 11/06 09:14
→ CClai5566:想說點鴛鴦鍋 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吃了 ^.< 11/06 09:14
推 ellenbeta:一般都會點鴛鴦 吧XD? 11/06 21:24
→ ellenbeta:好喔 那ㄓㄨㄢˋ大我們現在揪竟有幾個人咧~~~~~~ 11/06 21:25
推 appolloford:是說我不吃牛...各位會很困擾嗎@@" 11/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