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dnightBach:作業乎?報告乎? 06/16 13:51
推 ibulondong:英文期末考試....orz....這學期都在上哈利波特.... 06/16 13:52
→ ibulondong:有8題申論...還全得用英文回答...orz 06/16 13:53
→ crookedman:真羨慕.. 06/16 13:59
→ MidnightBach:是考試的話要不要自己做? 06/16 14:47
推 ibulondong:會的..只是參考而已~謝謝~^^ 06/16 15:04
推 JKH945:小心教授來推文拐你... 06/16 17:15
推 Acalith:奇幻文學~?哇~我覺得雖然好回答但不是很好寫耶~ 06/16 18:39
推 SetsunaLeo:好酷的課程!! 06/16 19:04
推 lunarblue:這不是應該自己做嗎..難道要別人幫你考試嗎 06/17 12:28
推 ibulondong:我只是參考而已~而且已經考完了..我自己完成了 06/18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