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cky0619:建議還是從第一集開始會比較好啦 :) 08/29 06:53
推 twconference:從中間看會看不懂啦 而且很多笑點會看不懂 08/29 09:52
推 hsiui:對!! 笑點會看不懂 08/29 11:59
推 Anjou:不過貢丸可以吃 所以笑點跑了就算了 08/29 15:34
推 chermayday:重點是因為它是連貫故事 不是結束了再出續集啦 所以還갠 09/01 01:51
→ chermayday:是從頭比較好唷 09/0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