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大都都只記得第六集被捏? 其實早在第五集...就有跑馬燈連炸了... 哈利波特第五集死的是天狼星 哈利波特新書天狼星死了 ....這類的標題在英文版出書當天就算躲在家裡、關在房裡、切掉電視、拔掉網路... 都難保你不被炸... 還有個很愛預告的作者... 我一直在想, 在電視中看到的一堆人排隊, 一堆人就地看書... 他們這樣猛k 的感覺... 應該蠻痛苦的吧? XD 好像競賽一樣, 而且看完又不能亂捏, 只能嚷著很好看, 很精彩... 不然應該會有感受到恐怖氣氛的感覺XD 如果我在首賣會場, 如果我看到一堆人席地猛k 那我會很想做一件事... 用翻的在最短時間內翻出死者是誰 然後大喊ooooooh, my ggg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ddddddddd XXXXX<-死者名 然後用最迅速的腳步逃離會場XD -- 我是小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5.121
Jin134:你要確保你逃得出去/_\ 08/31 08:57
georgewesley:皇上駕崩啦~~~~ 08/31 13:02
quietcat:應該會有暴動.. 08/31 15:38
cross142:那個...不要衝動啊... 08/31 23:17
gase0208:孩子你覺得會出不了會場(拍肩) 09/1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