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y012345:那第7集19年後再拍就好了...... XDrz 07/17 17:13
推 Dasein:化妝一下就好啦 大家那時候也成人了 07/17 17:14
→ jackygrap:放心啦~外國人會自行解決啦~ 07/17 17:25
推 andy091615:喔這樣我的Kate Winslet有機會了〈私心〉 07/17 17:24
推 darksaber:有個方法啊,攝影機角度只到小朋友的高度,大人不露臉,只 07/17 17:27
→ darksaber:有聲音,最後一幕才帶出背影 07/17 17:28
推 lizard95:那讓裴勇俊演哈利~裘德洛演馬份XD 07/17 17:34
推 chiamin116:IMDB好像說2010年會出第7集...(平平你好呀^^) 07/17 17:41
推 a28829424:為什麼我想到亞當山德勒演奈威教授= =" 07/17 18:43
推 WooMyke:樓上…我有同感(握手XD) 07/17 19:30
推 annmary:就算找其他演員演大人也只能找英國人,所以妮可是不行的 07/17 21:55
推 CABA:照電影的進度...拍7的時候主角們也都20好幾了... 07/17 23:26
→ babymilkiss:Keira Knightly來參一咖吧XD 07/17 23:48
推 StarLeo:妮可基嫚不是英國人.... 07/18 00:25
推 jingword:拍第七集時他們也都20好幾啦 外國人發育的比較快 加上化밠 07/18 01:17
→ jingword:妝應該就可以了吧 07/18 01:18
→ veraliu:讓裘德洛演馬份太可惜了吧 ~"~ 07/18 03:10
推 rowina:讓裘德落演比爾啦 >//////////< 07/18 10:29
推 kikuno:推亞當山德勒的奈威XDD DD 07/18 13:36
→ kellykelly:妮可要演露娜啦~妙麗的話,妮可好友娜歐咪更適合~ 07/18 14:41
→ kellykelly:還有一個人更適合演妙麗,"手札情緣"的瑞秋麥亞當斯 07/18 14:42
→ kellykelly:可惜這三個都不是英國人...(默) 2個澳洲.1個加拿大 07/18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