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wenkuo:掛了Luna我進跟羅琳拼命!!!! (電影板印象) 07/18 12:46
→ jike710520:可是我覺得小石不是壞人!不過他應該會死- - 07/18 12:48
→ springt:掛了Luna我進跟羅琳拼命!!!! 07/18 12:56
推 Addydu: 掛了Luna我進跟羅琳拼命!!!! (也是電影板印象) 07/18 13:07
→ yiway:感覺上佛地魔就佔一個名額 另外一個眾說紛紜 畢竟還是童書 07/18 13:21
→ yiway:老佛不掛點 那就寫第八集吧 07/18 13:23
推 nickyho:感覺luna沒必要掛耶!!!應該不會是他XD 07/18 13:29
推 a28829424: 掛了Luna我進跟羅琳拼命!!!! (電影板印象) 07/18 13:44
推 kellykelly:說不定老佛最後”不算死”,而是自食惡果"生不如死" 07/18 14:15
推 frannica:然後呼應老鄧第一集說的,死不是最糟糕的事嗎? 07/18 14:29
推 kellykelly:誰叫他自己要搞啥分靈體xd 07/18 14:37
→ coldgoddess:大蛇佛地魔XD 07/18 14:59
推 frafoa:榮恩、石內普、佛地魔、路平、波西 07/18 15:22
推 sinni:板主開賭盤啦!! 07/18 15:47
推 kellykelly:贊成!來賭來賭!! 07/18 16:02
→ tetsuki:希望結尾是老鄧跟小石復活(合掌) 07/18 16:39
推 tonialau:樓上 石內卜還沒死吧 07/18 16:45
推 tetsuki:哇 手誤 因為我剛看到上上篇的標題搭配本篇就...囧~..... 07/18 16:46
→ tetsuki:我笨了= =a 07/18 16:48
推 flyersnow:佛地魔、哈利、石內卜xd 07/18 19:07
推 wenwenti:弗雷 喬治 07/18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