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lian (ESPANA*~~VIVA!!)
看板
HarryPotter
標題
[閒話] 核彈好多...
時間
Fri Jul 20 20:33:56 2007
最近核彈真是超多的 連點個閒話都會有爆彈的嫌疑.... 如果閒話有核彈的內容的話 麻煩也請在標題寫爆彈閒話吧 謝啦: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50.62
→
sylian
:剛剛才發現連閒話亂入的推文也有爆彈嫌疑 Orz....
07/20 20:36
→
cyda
:版標直接寫 地雷區 吧! 來者自爆 囧
07/20 20:42
推
pommpomm
:看到一堆核彈...我手癢點進去了~~阿阿阿阿 我好後悔!!!
07/20 20:50
推
qaz9527
:我也好後悔 我剛還用手遮螢幕 結果沒遮到= =
07/20 20:59
推
Layla0620
:忍不住想看= "=
07/2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