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核彈真是超多的 連點個閒話都會有爆彈的嫌疑.... 如果閒話有核彈的內容的話 麻煩也請在標題寫爆彈閒話吧 謝啦: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50.62
sylian:剛剛才發現連閒話亂入的推文也有爆彈嫌疑 Orz.... 07/20 20:36
cyda:版標直接寫 地雷區 吧! 來者自爆 囧 07/20 20:42
pommpomm:看到一堆核彈...我手癢點進去了~~阿阿阿阿 我好後悔!!! 07/20 20:50
qaz9527:我也好後悔 我剛還用手遮螢幕 結果沒遮到= = 07/20 20:59
Layla0620:忍不住想看= "= 07/2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