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oowwee1102:第六集--標準暗黑風格--不想買先去圖書館借來看再說 07/21 10:25
→ leys:結局都這樣了....你覺得呢??(頓時覺得手上的六本書不值錢) 07/21 10:27
→ idrilann:但是我覺得6比5好看很多喔 07/21 10:29
推 kkoowwee1102:樓樓上. 不值錢可以送我嗎?? XD 07/21 10:32
→ leys:XD...雖然不值錢了...但還是有感情在啊~ 07/21 10:37
推 precia:我不會覺得第六集黑暗耶@@ 我覺得還滿歡樂的~很好看啊 07/2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