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了電影不知所云 所以一星期前買了第五集小說來看 覺得 整個很暗黑耶... 歡樂的描述也很少 每次大家開心 哈利還是有點悶悶不樂的 還沒買第六集(打算要買) 也是一樣走暗黑風格嗎 誰可以大概說一下 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 http://www.wretch.cc/blog/sukiayu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1.226
kkoowwee1102:第六集--標準暗黑風格--不想買先去圖書館借來看再說 07/21 10:25
leys:結局都這樣了....你覺得呢??(頓時覺得手上的六本書不值錢) 07/21 10:27
idrilann:但是我覺得6比5好看很多喔 07/21 10:29
kkoowwee1102:樓樓上. 不值錢可以送我嗎?? XD 07/21 10:32
leys:XD...雖然不值錢了...但還是有感情在啊~ 07/21 10:37
precia:我不會覺得第六集黑暗耶@@ 我覺得還滿歡樂的~很好看啊 07/2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