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人在LA。 發現這裡小朋友會玩地上版魁地奇。 有一天在草地上準備渡過一個下午時, 一群小朋友被帶隊老師領到草地上。 他們排了兩個門,有些人拿小棍子,就開始玩了起來。 於是大家都在搶快浮,撞成一團。 但奇妙的是,搏格是人充當,不是真的球。 (讓我想起衛斯禮兄弟的人形搏格。T^T) 以為自己是搏格的小男孩「吼嘎嘎嘎」地吼著, 把一個小女孩撞倒在地上! 然後她就大哭,草地上的人不約而同轉過頭去看她。 老師吹哨子,很生氣地把比賽給解散了。 真可惜沒有任何人捉到金探子(我也沒看到他們到底用什麼球當金探子)。 然後突然覺得好感慨,哈利波特系列從此就結束了。 從國一看到大一,也剛好七年。 那我們就把魁地奇實體化的希望放在這群米國小朋友身上吧, 說不定以後也會有魁地奇世界盃...(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2.120.187
yukiss:哈利延畢了 會有第八集的XXXXD 07/22 02:30
janet150:我從小五看到高三 07/22 03:00
carol5269:推延畢,第七集根本沒唸到書阿,怎麼可以就畢業了 07/22 03:31
ocin02:算實習學分 07/22 04:00
aprilfools97:我覺得小強塗上金色以後最適合當金探子了XD 07/22 04:53
aprilfools97:當然要用那種大隻愛亂飛的= =+ 07/22 04:53
elytseerf:樓上破壞了我對金探子的美麗想像啊(抖) 07/22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