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說到這兩個女生,第七集有個小地方讓我大笑了....XD (以下有雷) 在Harry、Ron、Hermione三人組回到學校尋找分靈體的時候, Harry要先去Ravenclaw看複製品,確認那東西長什麼樣子(應該是吧), 本來是Cho要帶他去的,他們正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Ginny: "No, Luna will take Harry, won't you, Luna?" Luna(開心): "Ohhh, yes, I'd like to." Cho: ..................................................... 看到這裡我大笑了,Ginny以前似乎不是這麼愛喝醋的人啊, 而且Ginny如果看過電影的選角,她應該會認為Luna比Cho更危險才對啊....XDDD 不過這一段幾乎就是她的一半戲份了?有沒有搞錯啊! (╯-_-)╯┴┴ -- 說到這裡我有點不太懂,請高手解答一下.... 我記得Cho比Harry大一屆不是嗎?那她不是已經畢業了,怎麼會出現在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3
josh28:留級吧 = = 09/10 09:36
springt:耶?! 說的也是唷 09/10 09:44
sean0213:我猜應該是收到DA招喚才回去的吧 09/10 09:49
pyrochlore:像機器娃娃裡的小馬哥一樣多唸了一年 哈哈 09/10 09:53
※ 編輯: josephhou 來自: 218.166.24.3 (09/10 09:57)
blc:Luna比Cho更危險 +1 09/10 10:09
linmin:跟George, Fred和Lee這些校友一起回來的 09/10 10:26
josephhou:嗯 的確是我漏看了 感謝樓上 :) 09/10 10:32
paoan:她是收到DA招喚回去的吧 09/10 10:55
kellykelly:這段確實很好笑,哈利挑女友都挑醋桶xd 09/10 12:43
kellykelly:Luna比Cho更危險 +1 不過Cho以外國人眼光來看是很正 09/10 12:44
kellykelly:選梁凱蒂我覺得以西方看東方的眼光來說已經謝天謝地了 09/10 12:45
mimimimi:推樓上 XD 選她真的算是很好的了! 09/10 16:47
Starblue:Luna比Cho更危險 +1 XDD 09/16 22:15
AceCash:Luna是比較危險啦 不過有奈威@@ 09/22 00:52
muxiv: ) https://noxiv.com 07/06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