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p88pop88:看吧看吧 幾個小時而已咩 看吧看吧~~~ 10/22 21:12
推 PPPGGG:偏偏不說~ 10/22 21:13
→ PPPGGG:自己看~ 10/22 21:13
→ StarLeo:要看你對雷的看法吧... 不然其實對某些人來說 現在板上 10/22 21:13
推 Frek:小弟跪求..... 10/22 21:14
→ StarLeo:通通都是雷@@ 10/22 21:14
推 Balders:分兩天看 一天六小時差不多了 10/22 21:15
推 xx0001:除了結局的"19年後"是敗筆 其餘故事鋪陳還不錯 10/22 21:21
推 zeze:推19年是個敗筆.... 10/22 21:43
推 retsuya001:感想怎麼可能沒有雷.... 10/22 21:56
推 wingfly:雖然大家都覺得那是敗筆..可是裡面有句話讓我大哭Q___Q 10/22 21:58
→ linhomeyeu:我花8.5小時看完~ 加油^^ 10/22 22:08
推 fhj:我四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欸xDDDD 10/23 19:31
推 andy72:看吧,不看會一直想吧~好看極了 10/2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