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上面好多篇的分享 標題都標有"雷" 害我都不敢進去看 可是又好想看到大家對第七集的感想 我是可憐的考生 T__T 有人願意分享沒有雷的感想嗎 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6.224
pop88pop88:看吧看吧 幾個小時而已咩 看吧看吧~~~ 10/22 21:12
PPPGGG:偏偏不說~ 10/22 21:13
PPPGGG:自己看~ 10/22 21:13
StarLeo:要看你對雷的看法吧... 不然其實對某些人來說 現在板上 10/22 21:13
Frek:小弟跪求..... 10/22 21:14
StarLeo:通通都是雷@@ 10/22 21:14
Balders:分兩天看 一天六小時差不多了 10/22 21:15
xx0001:除了結局的"19年後"是敗筆 其餘故事鋪陳還不錯 10/22 21:21
zeze:推19年是個敗筆.... 10/22 21:43
retsuya001:感想怎麼可能沒有雷.... 10/22 21:56
wingfly:雖然大家都覺得那是敗筆..可是裡面有句話讓我大哭Q___Q 10/22 21:58
linhomeyeu:我花8.5小時看完~ 加油^^ 10/22 22:08
fhj:我四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欸xDDDD 10/23 19:31
andy72:看吧,不看會一直想吧~好看極了 10/24 14:18
muxiv: 通通都是雷@@ https://muxiv.com 07/06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