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爆彈雷空一頁 嘿美死了。多比死了。柯林死了。路平死了。弗雷死了。 說真的剛看完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感覺。 太突然了。 但是現在跟朋友討論,我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這些角色在前面出現的時候,都是哈利最快樂的時光 也是我看書時得到最多快樂的部分 現在,一口氣全部都失去了 我無法想像以後我要怎麼回味一遍遍撫摸嘿美跟她說話跟她鬧彆扭的時光? 怎麼回味多比穿戴著五顏六色的襪子喊著「哈利波特」的樣子? 怎麼回味柯林興奮地幫哈利照相時的熱烈眼神? 怎麼回味三年級的黑魔法防禦術課? 最重要的是,我剛剛一想到第五集雙胞胎轟轟烈烈的畢業典禮就哭了出來!!!! 那都是我最喜歡的情節,會一遍遍樂此不疲重看的情節啊! 這個另類的「畢業典禮」太過悲傷太過殘酷 硬生生的逼哈利割捨了所有學生時代的快樂回憶 羅琳啊你是逼我封印這套書嗎? 這悲傷的感覺,真的很「現實」,剛開始是震驚麻木,但也覺得其實還好 但一個觸動突然整個悲傷都反撲了...... 本來想整個重溫一次的,可是現在突然想到就心痛.... 不想看了...... 這些人死去,留在哈利心中的傷口,會有多深呢? 留在你我心中,又會有多深? === 一時激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214
a0955219393:對阿 看了最後一集 這幾天心情都悶悶的 沒了期待下一 10/24 01:28
a0955219393:集的感覺了 感覺很帳然 10/24 01:29
jackysung:不能同意你更多了...衛思禮家族和路平一家也太慘了 10/24 01:36
jackysung:還有嘿美和多比,他們死了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差 10/24 01:37
kelan:沒有下一集可以看真的很惆悵 來期待百科全書好了... 10/24 01:50
JJsis:有出百科全書阿 但是只結合一到四集內容 我有一本 10/24 02:07
sinim:你的一堆"怎麼"害我完全平撫的眼淚好像又要回來...T_T 10/24 04:29
Jonathon:柯林什麼時候死的....@@ 10/24 10:04
springt:第一次霍格華茲大戰 10/24 10:09
fieed:還有東施 10/24 10:11
paoan:還有穆敵 10/24 11:05
pippychen:同意一樓的..這兩天都心情都超悶 10/24 11:51
Serenemaple:我最不能忍受的反而是喬治的耳朵,少了一隻耳朵比起其 10/24 11:55
Serenemaple:他角色的死亡還要令人感到不舒服 10/24 11:56
nanpyn:六樓J君可以提供原書名嗎?那是民間衍生作嗎 10/24 18:22
nanpyn:如果是指《哈利波特魔法教室》Encyclopedia Potterica 10/25 00:37
nanpyn:我已經有了... 10/25 00:38
dountbear:東施...T^ T 10/26 00:20
muxiv: 有出百科全書阿 但是 http://yofuk.com 07/06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