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第7集以後,和前面的部份連結起來,我的心裡冒出了一些疑問... 1.第4集(小柯羅奇假扮的)瘋眼穆敵不是有說到不赦咒「只要對人類施展其中一項咒語,就 足以讓你在阿茲卡班關上一輩子」那哈利用了好幾次怎麼都沒事?不用索命咒的話茉莉又 是怎麼殺死貝拉的? 2.石內卜愛莉莉愛到可以為她而死,為什麼還要違背她的期望去當食死人? 3.如果打敗對方能夠得到魔杖的所有權的話,第5集DA成員在練習繳械咒的時候不是會讓 所有權變得亂七八糟? 4.第7集最後哈利對老佛說「我想你手上的魔杖應該知道他的主人中了繳械咒」,可是我 只看到哈利「搶走」馬份手中的三支魔杖,沒看到他用繳械咒啊? 5.用無聲咒不是比較可以讓人措手不及嗎?為什麼他們都不用? 呼~~我想這些是無解的問題吧!可是還是很想知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6.224
papayacity:標題讓我嚇一跳@@"內有H..."XD 10/30 20:52
nozomijo:推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10/30 21:05
earthinsea: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10/30 21:08
Touki: 推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結果沒人回答原PO問題XD 10/30 21:09
irisseraphic:1. 無政府狀態沒有人管你了啦 大家都在用不赦咒啊XD 10/30 21:11
paoan:之前都有人討論過囉 多爬點文應該可以找得到哦~ 10/30 21:14
Hopemaydie: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10/30 21:21
maxinehou: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10/30 21:25
harukamomo: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但還是趕快按進來看看 10/30 21:31
Portland:為什麼"內有H"會讓人嚇一大跳? 不懂...... 10/30 21:37
miriness: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還心想:最近HP版是怎麼了 10/30 21:38
ppyy: 推 看到內有H...嚇了一大跳XD 樓上應該年紀還很小... 10/30 21:38
yehchingyu:你們這些樓上的XDD 10/30 21:41
guitarist519:魔法部都被控制了 10/30 21:49
Fully:4.應該是指最後哈利與LV對決時發出的繳械咒 讓LV手上的接骨 10/30 21:52
Fully:木魔杖認出了哈利才是自己的主人..? ps.我也有想到無聲咒的 10/30 21:52
Fully:問題...Orz 10/30 21:53
kwwang:之前幾集不是有說無聲咒很難施展??需要很多練習 10/30 22:04
fhj:5.我猜是因為大家都太激動了要大聲喊出來吧xDDDD 10/30 22:21
imwaiting:第三個問題還蠻有趣的 10/30 22:38
irisseraphic:3.很有趣 小孩子在玩你不要擔心那麼多啦XDD 10/30 22:39
katala:屏障咒也可以打死人的 10/30 22:43
votinna:看到內有H..(標題怎麼這麼巧)..也嚇了一跳 10/31 00:59
cawaiimaple:我自己也嚇一跳XD 10/31 20:10
muxiv: 之前都有人討論過囉 多 http://yaxiv.com 07/06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