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arryPot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了第七集之後 心裡一直很想買套書來收藏 (之前都是平裝本) 但爬了文之後發現套書有好多種 有點猶豫不知道該下手哪一套 所以想上來問問參考大家的意見 1) 大家都是買美國版的套書比較多還是英國版的阿? 看到前面有問章提到說排版和用字的不同 不知道閱讀會不會差很多 (就排版) 2) 大家買的是彩色封面還是黑色封面比較多啊? 黑色封面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不過也好黑暗的感覺 一套七本好像在看暗黑大全說@@ 買了英文套書的版友還會買中文套書嗎? 3) 套書的外盒真的不太好嗎@@ 會不會有版友另外買中文套書的木盒來裝阿:P 謝謝大家:) --- ps.美金貶值真不錯,現在amazon一套只要約3800 (未含運)就可以入手啦!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221
lavender0815:真羨慕可以刷卡購物 我都只能請人代買 買到貴的套書 11/03 16:47
aptx4869n:visa金融卡一樣可以刷,可以試看看? 11/03 19:20